互联网

如鱼得水2024年国际设计大奖暨全球大师联创新品发布会,3.20即将登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8日 12:15

导语:

随着中高收入消费群体的增长,大众对居家空间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高端品质、身份价值认同、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自我提升等都成为了新一代家居生活的关键词。面临臻品生活方式的刚需,全球领先的高端窗帘专家,如鱼得水高端窗帘通过始终专注于高颜设计、抗菌技术研发所积累的优势,不断迭代更新,坚持每年上新,以创新工艺与艺术设计为大众开启了全新生活体验。今年也不例外,如鱼得水“高颜抗菌 领先全球--2024年国际设计大奖暨全球大师联创新品发布会”已经正式定于3月20日在杭州举办!

持续创新砥砺前行,市场行业双认证

一直以来,如鱼得水始终聚焦高颜设计、健康抗菌,致力于提升高端窗帘设计与品质,使之更符合当下人们对于美好家居生活的需求。

2017年,开启国际先进窗帘智能柔性生产线,开始使用前端3D系统、自动报价系统。

2018年,智能工厂3.0版本高效运转让交期成倍缩短,到2021天猫如鱼得水家居旗舰店上线运营,钱塘新区65亩数字化智能工厂全面投产,全年累计新增419家门店。

2022年,如鱼得水抗菌窗帘上市,并与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达成合作-守护系列成为国家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再到2023年品牌战略升级?如鱼得水高端窗帘?,终端店态5.0全新升级,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如鱼得水一路稳扎稳打,持续创新,研发与营销两手抓,并以出色的产品实力占据了行业龙头位置。

全球大师联创新品发布会,时尚风潮即将登陆

此次如鱼得水全球大师联创新品发布会,将继续践行“高颜设计、西装工艺、健康科技、贴心服务”的核心价值理念,以用户需求为首要导向,透过更多兼具艺术设计与实用品质的创新产品,传递健康生活、品质生活的产品理念。

据了解,在如鱼得水全球大师联创新品发布会上,不仅会向大众展示如鱼得水的领先实力,同时也会分享如鱼得水的长期发展战略与技术创新,同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共推行业发展。

发布会上,如鱼得水董事长将以“全球领先的高端窗帘专家”为核心,分享如鱼得水从品牌使命到2024战略落地元年的十年战略路径,届时,如鱼得水将对2023年的营销活动进行总结,复盘过去而知成败,规划未来知重点。并分享24年营销重点战役战备规划,切实让大家感受到如鱼得水明确清晰的长期发展方向。而关于大家关注的年度重点战役中“为什么选择中高端新小区战”的问题,如鱼得水也会在现场分享自己的观点和实战经验,通过细致全面的真诚分享,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如鱼得水品牌,坚定信心,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发展中去!

高颜抗菌,领先全球!如鱼得水2024年国际设计大奖暨全球大师联创新品发布会,3月20日,与大家相约杭州,一起见证品牌的又一个里程碑,不见不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