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繁花绽放 璀璨芳华 “国际妇女节”中国近现代史杰出女性事迹展暨魅力女性成长沙龙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8日 16:01

导语:

繁花绽放,璀璨芳华!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由笋岗街道妇联主办,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承办的中国近现代史杰出女性事迹展暨魅力女性成长沙龙在深圳博爱曙光医院隆重举行。笋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梁柱红、笋岗街道妇联主席容颖庄、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总经理张艳红、深圳博爱曙光医院副总经理彭红玉,以及来自罗湖区笋岗街道的近200名女性共同出席。本次活动以践行女性公益关爱为重点,精心策划了近现代史杰出女性事迹展、女性健康公益筛查项目、女性成长沙龙三大活动,大家在活动中收获满满的惊喜和福利,感受节日的喜悦和温暖。

image.png

感受“她力量”

举办中国近现代20位杰出女性事迹展

秋瑾、何香凝、唐群英、宋庆龄、吴贻芳……在深圳博爱曙光医院一楼大厅,一场以中国近现代史杰出女性事迹为主题的展览在这里举行,共展出20位杰出女性在政治、经济、文化、医疗等各个领域所取得的光辉事迹,旨在让女性朋友看到“她力量”,感受榜样的力量,激励现代女性追求卓越,实现个人价值。

image.png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六大健康主题馆,分别在医院的各个楼层,包括中医科、医疗美容科、口腔科、眼科、妇科和体检科,提供按摩、中医把脉、妇科肿瘤筛查等健康项目的免费体验,让女性朋友在游玩打卡中关注自身健康。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兑换和游戏互动环节,让参与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健康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参与活动的女性朋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她们不仅了解了中国近现代史杰出女性的事迹,更收获了成长和健康。

关爱“她健康”

向笋岗妇联捐赠131万元健康筛查项目

活动当天举办了女性健康公益筛查捐赠仪式。深圳博爱曙光医院向笋岗街道妇联捐赠了总价值131万元的女性健康公益筛查项目,其中包含了宫颈TCT液基细胞学检查、妇科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口腔CT拍片、口腔数字化全景片、侧位片、电脑验光检查、非接触式眼压检查、裂隙灯检查等专业高科技项目,可有效帮助女性筛查出各种宫颈疾病、妇科肿瘤、各种口腔问题、牙周病、牙体牙髓病、白内障、青光眼、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致盲性眼病,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

image.png

同时,针对筛查出来有健康问题的单亲妈妈、低保户、残疾人、贫困患病家庭等特殊群体女性,医院还将会展开手术援助和免费公益救助活动。该公益活动将精准辐射笋岗街道6大社区,惠及2000名女性同胞。

笋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梁柱红在致辞中表示,在深圳繁花似锦的3月迎来了女性的节日,女性散发着知性美、形象美、力量美,妇女撑起的不只是半边天,希望大家一起创造美丽笋岗。

image.png

笋岗街道妇联主席容颖庄表示,感谢深圳博爱曙光医院为此次妇女节精心准备了各类活动,活动很精彩,姐妹们玩得很开心。医院的就医体验也让她感受到了医生在用心、用情的五星级服务和精湛医术,希望医院今后和街道妇联有更多联动。

image.png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总经理张艳红致辞时说,博爱曙光医院是一家拥有32年院史的深圳老字号医院,也是笋岗街道唯一的一家综合性医院。医院一直把女性健康放在首位,并承担辖区女性健康守护责任,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医院与街道妇联发力、社区助力,联合更多爱与力量,更加高效地为女性办更多“实事”。

image.png

绽放“她精彩”

发现女性价值,赋能女性自我成长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首场魅力女性成长沙龙,由高级服装搭配师罗妙玲为女性朋友带来一节魅力女性成长课堂。罗妙玲从色彩搭配、款式选择、场合穿着等方面,结合亲身经历和实例,生动详细地为大家分享了女性穿衣打扮的小技巧和心得,教大家如何在生活中更好地绽放女性自我魅力。现场的女性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实用的穿搭技巧,更重要的是提升了自我认知和自信心,发现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据了解,接下来深圳博爱曙光医院还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医疗优势,组织开展女性公益讲坛、女性职业体验课程、健康科普展等特色鲜明的活动,分别从树形象、疏心理、展自信等多个角度,营造全社会尊重女性、关爱女性、关注女性权益的友好氛围,提高女性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价值感,将医疗救助与人文关怀、情感关怀同步贯彻,凝聚“她力量”,为笋岗片区的高质量发展撑起健康“半边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