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舒客精研亮白酵素牙膏全新升级,14天提升3个美白色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8日 17:50

导语:

在当今社会,拥有一口健康洁白的牙齿已成为许多人的追求。然而,市场上的美白牙膏琳琅满目,效果却参差不齐。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美齿的迫切需求,舒客2018年推出了舒客美白酵素牙膏,获得消费者与市场的好评。经过舒客对消费者需求的持续调研和不断的实验,今年,品牌推出了舒客美白酵素牙膏3.0版本。

据悉,3.0版本的舒客美白酵素牙膏在原本双酵素体系上,添加了独家专利,超酵因子协同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171013247.0),首创高效科学配比,实现3倍亮白效果(数据来源:薇美姿研发中心)。值得一提的是,该牙膏含有千亿活性酵素,能够清除牙齿表面牙黄,提升美白效率。

据了解,舒客美白酵素牙膏已经累计销售超过4000万支,并荣获年度口腔护理奖、天猫金妆奖等多项权威奖项,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畅销产品。

为了验证产品的实际效果,舒客与SGS权威机构合作进行了百人实测。经过14天的严格测试,受试者对于牙膏的味道、使用感受等方面也表示出极高的满意度,纷纷表示愿意继续购买使用。其中,部分牙齿比较黄的受试者都使用舒客美白酵素牙膏后,牙齿明显提亮了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舒客美白酵素牙膏还成功入选了2023国民消费创新案例,充分展示了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效、安全的美白解决方案的决心和能力。这一荣誉也是对舒客品牌实力的肯定,让我们更加期待薇美姿未来能够创新研发更多优质的产品,为中国口腔护理行业持续赋能,以高质量的产品护航国民口腔健康。

舒客美白酵素牙膏的全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效、更安全的美白体验。其显著的美白效果让人们对这款产品充满期待。我们相信,在薇美资舒客团队的持续努力下,未来将会有更多创新的口腔护理产品问世,为人们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