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治疗疤痕透明收费,20年品质保障——成都军建医院疤痕专科医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1日 09:43

导语:

成都军建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指定的全国疑难重症诊治指导中心。医院以“姓军为民,立院为公”的理念,兢兢业业奋斗十余年,获得诸多荣誉! 

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患者 ,为保障患者诊疗质量,成都军建医院配备了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优良的医生团队,并将医术与艺术完美结合,在疤痕痤疮修复领域不断创新,攻克诸多疤痕治疗难题,形成“疗程短、恢复快、不伤皮肤、无痕迹”的诊疗特色,用专业诠释仁义,用严谨演绎责任,让疤友看到祛疤效果,来时放心,去时省心。

成都军建医院疤痕科还开展MDT诊疗模式(临床多学科协作诊疗模式),会将来自两个以上的多个相关学科医师,组成固定的医生团队,针对疤痕类疾病进行会诊。

同时还有飞顿闪耀离子束、美国SRT-100浅层x射线、Vbeam perfecta 595nm脉冲染料激光、光动力、点整激光、新辉煌360、像素激光等先进的仪器,成为西南地区有名的同疤痕诊疗专科。

其中微离子多维再生祛疤体系的特色技术,P-V-A多维再生祛疤修复体系整合了目前瘢痕治疗领域先进的治疗技术和理念,以美容祛疤理念为基础,利用自身细胞再生能力结合进口仪器对进行全面有效的修复。根据“疤痕综合治疗”和“分疤而治”的原理,配合以色列Plasma闪耀离子,大幅加快疤痕恢复速度,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信任与厚爱。

看病难、看病贵,是很多患者的困扰,也是我国医疗卫生行业比较大的弊端,很多患者由于医疗费用昂贵,有病不敢治,导致病情恶化,如何走出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是卫生部门注重的问题,成都军建医院秉承透明收费,诚信效劳的准绳,造福患者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