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磅!精卫中心陈三星专家定期来上海明珠医院精神科坐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1日 10:00

导语:

专家介绍: 陈三星,毕业于复旦大学医学院,上海精卫中心副主任医师,有着济世救民的心怀,60多岁高龄依旧坚持在医生岗位上,从事精神科临床医学40余年,有着深厚的精神心理疾病临床的治疗经验和专业的精神科医学功底,,现任上海明珠医院精神科特邀坐诊医师,堪称为行走的精神心理疾病百科全书。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11/a2e045cbf7feb77a77c1bd124f279631.jpg

擅长:失眠症、强迫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躁狂症、恐惧症、焦虑症、幻觉幻听症、神经衰弱、失眠多梦、脑损伤、精神障碍、青少年抑郁症、双相情感障碍、疑病症、植物神经紊乱、情绪障碍心理治疗、心理干预、创伤后应激障碍等精神心理疾病的诊断与精准个性化治疗。擅于运用心理学原理疏导情绪问题、人际关系问题。

多年来致力于研究顽固性精神心理疾病,有着深厚的精神心理疾病临床的治疗经验和专业的精神科医学功底,多年秉承坚持以缓解病人的伤痛为己任,时刻坚守在精神心理医生岗位上四十多年依旧不改其志,曾经治愈过许多身受精神心理疾病困扰的患者,收到患者的锦旗不计其数,为广大精神心理疾病患者排忧解难。

就医前,开通24小时服务网络在线咨询以及咨询电话,为您提供病情答疑解惑,提供专家出诊时间安排的咨询以及快捷的网络及电话预约挂号服务。

就医中,从导医提供全面咨询、指引到医生的细心、耐心、责任心诊疗,都将体现出的"人性化关爱"服务。

就医后,实行"分类定期访问"制度。在科室里将患者分类,依据病情的严重程度,由护士、医生分别来执行随访。对您的用药、病情的发展做详细的记录并给予温馨的指导与提醒。

【就诊须知】

1、我院就诊患者比较多,请您提前挂号预约。

2、健康热线:021-63561272

3、接诊时间:24小时咨询在线

4、坐诊时间:8:00--17:00(节假日不休)

5、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3300号(近世博园)

【地铁】八号线杨思站一号口出去往东北方向,沿杨思路走330米,右转进入上南路走450米到达终点

自驾】:打开导航直接输入“上海明珠医院”根据导航路线到达我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