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再度以情出圈,坚持“慢慢来”的欧诗漫为何能引起消费者共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2日 10:28

导语:

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时间好似越来越不够用。网上打车被精确到分钟;外卖配送时间被精准到秒;“5分钟读完一本名著”“3分钟看完一部电影”“10分钟带你了解历史”等碎片化信息随处可见,生活好像慢不下来,每个人都在追逐时间,追求快速和效率。但在快节奏的生活里,慢下来就是后退吗?关于这个问题,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节点里,欧诗漫基于快时代需要“慢治愈”的情绪洞察,开展主题为“珍珠女孩,美在慢慢来”的三八节系列活动,并与《人物》联合推出《珍珠女孩美在慢慢来》品牌态度短片。

短片邀请去年一炮而红的脱口秀女演员鸟鸟、作家杨本芬和广告文案/创意人八月,讲述她们“慢慢来”的故事。从三种不同的人生经历出发,讲述快节奏的社会生活,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工作方式,慢下来也能够创造出成绩的故事。真诚的故事内容击中了许多女性的内心,短片最后,欧诗漫品牌创始人化身珍珠爷爷给每个珠珠女孩寄了信——即使在快的时代,你也可以慢慢来。

3.8期间,珍珠爷爷与B站up主塑料叉联合发起给1000个珍珠女孩送珍珠的活动。在《虽然长得不像,但我真的是一家2000人大企业的董事长!》视频中,up主塑料叉要在一天内寻找出1000颗珍珠。在寻找珍珠的过程中,塑料叉期望找到教科书般符合完美珍珠标准的珍珠,然而,实际开蚌开出的却是形状各异、好“坏”参半的珍珠。珍珠爷爷却表示:不光滑的珍珠也有自己的优势,有瑕疵的珍珠通过镶嵌等工艺也可以变成一个完美的吊坠;灰蒙蒙的珍珠,只要用心擦拭,也可以发出光芒;就算是成长失败的“废珠”,也可成为讲解珍珠生成原理时最趁手的教具。每颗珍珠都有它的用途,会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这段话直接引发众多网友共鸣,不少网友在B站上线#珍珠女孩美在慢慢来#召集令页面里分享自己的慢慢来故事,表示自己曾是别人口中的“废珠”,但现在也可以成为那个“难得的最趁手的教具”……视频发布后,截止至3月8日,获得了181.3W播放量,5.7W点赞量。

不仅如此,欧诗漫还将“慢慢来”融入品牌护肤理念中——慢慢养出健康珍珠肌,并在三八妇女节期间推出了“珍珠女孩疗愈屋”创意播间:一位专业护肤主播与三位有着不同肌肤困扰的珍珠女孩真诚沟通,分享生活、工作中的快与慢,倾听、接纳珍珠女孩的情绪,给出科学定制的欧诗漫护肤解决方案,利用ASMR形式提供定制护肤SPA,并送出珍珠爷爷的一封信,给予珍珠女孩们更深层的陪伴和治愈。“珍珠女孩疗愈屋”创意播间上线后,实现该时段页面浏览量7.1万,用户访问量6.2万、引导进店用户访问量4.6万(占总用户访问量74%),拿下了国货之光榜单时段Top1,总榜单Top1。

诚如珍珠爷爷沈志荣在给1000个珍珠女孩的信的结尾所写的那样,“美好的东西,从来不怕慢。”作为“慢慢来”的践行者和陪伴者,欧诗漫用分享自己和用户慢慢来故事的方式,为当下焦虑的年轻人提供心灵的出口,给予用户启发,为用户提供陪伴和治愈,鼓励女性慢慢来展现出属于自己的美,重要的事情也可以慢慢来。也期待,坚持“慢慢来”的欧诗漫,未来将走得更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