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近视党福利!广州番禺普瑞眼科最高补贴10000元,先报先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2日 16:43

导语:

飞秒ICL近视手术观摩会

飞秒ICL晶体植入术

是一种什么样的术式

会给近视手术带来哪些睛喜

相信很多近视的朋友都想了解

3月16日下午

番禺普瑞眼科与羊城晚报

将联合举办

飞秒ICL近视手术观摩会

其原理、特色也会在当日全面讲解

并且携7大专属福利回馈到场者

届时相关内容还同步在

羊城晚报金羊网、羊城派 app等平台播出

前100名,享受免费近视手术全套20+项检查

立即扫码报名

关于ICL晶体植入术

ICL晶体植入术是通过在角膜边缘做一个小切口,并在虹膜和晶状体之间的睫状沟内植入一枚Collamer材料制成的人工晶体,相当于在眼睛里戴了一副可永久使用的“隐形眼镜”,通过这种特殊“眼镜”,达到视力矫正的效果。

此术式适合对术后视力、视觉质量以及舒适度要求更高的患者,尤其对角膜厚度不够或是角膜形态不好,不适合做角膜激光手术,但有摘镜需求的近视患者。 

ICL晶体植入术5大优势

1、不切削角膜

ICL晶体植入手术过程中不切削角膜,手术切口仅为2.8~3毫米,保持了角膜及眼部结构的完整性。

2、矫正范围广

ICL晶体植入手术可以矫正50~1800度的近视、600以内的散光。 

3、具有可逆性

植入的人工晶体是可以取出的。

4视觉质量好

植入的人工晶体的位置更靠近视觉节点,投射到角膜上的有效光区非常大,视觉质量和夜间视力都比配戴眼镜要好。 

5、眼睛舒适

人工晶体的Collamer专利材质具有生物相容性,能够与眼睛和谐共处,没有异物感,还可以拦截紫外线,守护自身晶体和眼底。

敬请关注与参与

3月16日

飞秒ICL近视手术观摩会

届时诚邀您的到来

前100名,享受免费近视手术全套20+项检查

立即扫码报名

前100名,享受免费近视手术全套20+项检查

立即扫码报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