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脉健康领航,“企业数据资产入账管理与培训中心”入驻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4日 11:02

导语:

3月12日,备受瞩目的数字生态赋能平台新脉健康,成功将其主导的“企业数据资产入账管理与培训中心”、“区域数字经济创新研究院”引入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此举标志着新脉健康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脉健康联合创始人梁钟与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数字化部主任黄斌

新脉健康联合创始人梁钟与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数字化部主任黄斌

新脉健康集团作为一家数字生态赋能平台,通过构建独特的“用户绑定-数据分析-消费确权-流量导入-持续裂变”数字化运营管理闭环,实现用户价值的持续增长。公司致力于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数字化运营体系,助力企业在数字时代实现快速增长。同时,新脉健康还为个人创业者提供便捷的数字化轻创业平台,推动创新创业的蓬勃发展。

新脉健康联合创始人梁钟与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数字化部主任黄斌

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作为全国第十二家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由科学技术部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该中心旨在聚集全球科技创新要素,开展国际化技术转移,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新脉健康主导的“企业数据资产入账管理与培训中心”、“区域数字经济创新研究院”的入驻,无疑将进一步加强新脉健康在数字化与数据资产管理领域的实力与影响力。

新脉健康联合创始人梁钟与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数字化部主任黄斌

值得一提的是,财政部印发的《企业数据资源相关会计处理暂行规定》已于2024年1月1日正式施行,而这一规定的实施,对于企业数据资源的确认、计量和相关信息披露提出了明确要求,标志着从数据资源到数据资产转化的关键一步,有利于企业盘活数据资源价值,提升企业数据资产意识,增强企业对数据进行深度开发利用的动力,进而有效激发数据交易市场的活跃性。新脉健康“企业数据资产入账管理与培训中心”、“区域数字经济创新研究院”的入驻,正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助力企业更好地理解和应用《会计处理暂行规定》,推动企业数据资产的有效管理和利用。

数据资源入表后,企业可以更加清晰地展示其数据资源的真实价值和业务贡献,进而提升企业财务报表的质量。同时,这也将为企业依据数据资源开展投融资等业务提供有力依据,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新脉健康此次设立的企业数据资产入账管理与培训中心及区域数字经济创新研究院,将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指导,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和利用这一政策变化。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数据资产已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脉健康“企业数据资产入账管理与培训中心”、“区域数字经济创新研究院”此次入驻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不仅将推动海南中心在数据资产管理领域的创新发展,也将为更多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和数据资产管理的专业支持,共同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未来,新脉健康将继续发挥其在数字生态领域的优势,加强与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的合作,共同推动数据资产管理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为我国数字经济的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