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pple、华为、小米等成为京东3C数码“年度影响力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4日 12:29

导语:

3月13日,以“攀越 向新”为主题的2024京东3C数码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召开,数百家3C数码品牌合作伙伴以及众多行业专家等嘉宾汇聚一堂,共同探讨3C数码行业发展新趋势,在深化共赢基础上,携手引领行业创新变革和创新增长。大会现场,京东3C数码分别为众多大牌颁发了“3C数码年度影响力品牌”、“最佳先锋品牌”、“最佳突破品牌”、“最佳新锐品牌”、“品质精英商家”、“全渠道年度卓越伙伴”、“杰出创新品牌”、“卓越营销品牌”等在内的多项荣誉认可。

荣耀、联想、华为、Apple、小米、得力、惠普、高通、SONY、华硕、三星、佳能、英特尔共计13个品牌,凭借优秀的产品和不断创新的技术,满足用户追求品质生活的需求,同时也在行业内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在本次京东3C数码合作伙伴大会中,喜获“3C数码年度影响力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在最佳新锐品牌表现方面,realme、魅族、努比亚获得了“最佳新锐通讯品牌”,机械师、雷神、七彩虹则获得了“最佳新锐笔记本品牌”,“最佳新锐数码品牌”则由雷鸟、ROG、Rigal、影石Insta360四大品牌获得,KTC、瓦尔基里喜提“最佳新锐电脑组件品牌”、Bambu Lab拓竹、UGREEN绿联、VGN、中兴努比亚获得“最佳新锐外设办公品牌”、天章、亚太森博获得“最佳新锐办公用纸品牌”、“最佳新锐平板电脑品牌”则有红魔独揽,小猿、作业帮获得“最佳新锐电子教育品牌”,CASETIFY、传应、猛玛、睿量获得“最佳新锐配件品牌”、MORRORART获“最佳新锐音频品牌”,齐心、天文获“最佳新锐文具品牌”,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最佳新锐图书品牌”。作为高速增长的新势力“品牌”,这30个品牌喜提认可,离不开品牌自身的不断蓄力,同时也离不开京东的“鼎力相助”。京东3C数码始终在产品推新、全渠道融合等多个维度推动品牌、行业可持续增长。

在最佳先锋品牌方面,OPPO获“最佳先锋平板电脑品牌”,公牛、绿联、罗马仕获“最佳先锋配件品牌”,BOSE、哈曼卡顿、漫步者、韶音获“最佳先锋音频品牌”,百乐、晨光、派克摘得“最佳先锋文具品牌”,“最佳先锋图书品牌”则由电子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人教教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人民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学而思、中华书局有限公司、中信出版集团凭借整体优异的表现成功获得。

同时,大会现场,众多3C数码品牌依靠硬核的产品实力,携手京东突破发展取得崭新的成就,霸天安、奔图、虎牌、华硕ROG、绘威、狼蛛、锐捷、中兴获得“最佳突破外设办公品牌”,金蝶获得“最佳突破办公用品品牌”,iQOO、vivo成为“最佳突破平板电脑品牌”,阿尔法蛋成为“最佳突破电子教育品牌”,倍思、酷态科、闪魔、绿巨能成为“最佳突破配件品牌”,HYPERX、JBL、森海塞尔成为“最佳突破音频品牌”,卡西欧、空色、猫太子、英雄获得“最佳突破文具品牌”,粉笔、广州漫友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则获得了“最佳突破图书品牌”。

京东3C数码长期为商家提供政策优惠措施,帮助品牌商家迅速抓住市场机遇,带来更多商机。在大会现场,北京迪信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怡科世纪科贸有限公司、北京中恒驿站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禄网游数卡专营店、疆界互联旗舰店、京东电竞手机官方旗舰店、炜东电商旗舰店获得了“品质精英通讯商家”,华硕电脑官方旗舰店、惠普(HP)旗舰店、联想华东授权专卖店获得了“品质精英笔记本商家”,华为秒通专卖店、佳能影像专卖店、朋来客数码专营店则喜提“品质精英数码商家”。

红魔、摩托罗拉获得了“杰出创新通讯品牌”,NVIDIA喜提“杰出创新笔记本品牌”,SIGMA、XREAL、当贝、富士instax、萤石获得“杰出创新数码品牌”,EPSON、科大讯飞获得“杰出创新外设办公品牌”,机械革命获得“杰出创新台式机品牌”、小度成“杰出创新电子教育品牌”、ANKER、PITAKA、贝尔金、阿卡西斯成“杰出创新配件品牌”、MARSHALL成“杰出创新音频品牌”、荣宝斋、义乌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成“杰出创新文具品牌”。

“卓越营销品牌”方面,京东 Apple 产品618营销专项、2023年华硕路由器品牌营销、BOSE耳机Ultra新品上市项目、富士超级新品营销项目、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3系列新品营销项目、文具得力超品项目、华为Mate系列新品首发、realme真我GT5 Pro新品京东先人一步、Redmi K70系列先人一步新机首发、惠普星Book Pro 14新品营销项目等成功获得。

北京智想有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市锦盛通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诺泰科技有限公司、慧之诚科技(河南)有限公司、陕西鑫南山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君项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京商贸有限公司、无锡市纵环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武汉昕亿诚科技有限公司、烟台鹏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计10家公司喜获“全渠道年度卓越伙伴”。

随着京东3C数码合作伙伴大会的成功召开,京东3C数码也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携手品牌为广大用户的品质潮电生活全力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