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国第一!核桃编程荣登《蓝桥蓝榜·少儿编程机构排行榜》榜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4日 15:44

导语:

2024年1月,"蓝桥杯"官方最新一期《蓝桥蓝榜·少儿编程机构排行榜(2023年第四季度)》揭晓。核桃编程凭借教学成果、规模和影响力、教学互动与兴趣度三个一级指标,以80.41的综合得分,荣获全国总成绩第一的殊荣。

这一成绩不仅是对核桃编程在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多年深耕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先进教育理念和卓越教学品质的充分印证。作为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信息技术竞赛,“蓝桥杯”影响力遍及全国,其发布的《蓝桥蓝榜·少儿编程机构排行榜》更是被视为衡量少儿编程机构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准。

为了全面准确地评估少儿编程机构培养学生的能力,“蓝桥杯”根据教育研究和行业实践,制定了一套综合性评估体系——《蓝桥蓝榜·少儿编程机构排行榜》综合排名。在评选中,特别强调了学生家长关注的教学成果、规模和影响力、教学互动与兴趣度等衡量标准,旨在全方位评估参评机构在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综合实力。

本次评选中,核桃编程凭借在这三个方面的出色表现,展示了其在教学方法、课程内容、学生参与度以及教学成果上的优势,从而在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不久前,核桃编程明确提出了实操理念,旨在通过实操教学产品和个性化的学习方案,激发用户的学习兴趣,培养用户的逻辑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教学内容上,核桃编程涵盖了从图形化编程基础到进阶编程技能的全方位体系,满足不同阶段用户的学习需求。此外,核桃编程还建立了完善的用户评估体系,通过定期的学习评估和反馈,个性化地指导用户学习,确保每位用户都能获得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路径和最大的学习成效。

在实操层面,核桃编程鼓励用户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项目中,通过参与国内外编程竞赛、编程等级考试、编程作品成果展示等形式,让用户在实践中深化理解和技能。这些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用户的编程能力,也培养了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思维。

此次荣获《蓝桥蓝榜·少儿编程机构排行榜》全国第一,将继续鞭策核桃编程秉持其发展理念,在落实科学教育加法的实践之路上,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养,激发他们对学习的热爱,并以此培养未来的科技创新人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