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跨境电商收款工具有哪些?亚马逊卖家都在用TA!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4日 17:44

导语:

以往问起跨境电商收款工具有哪些,答案总是五花八门。不过,对于亚马逊卖家来说,推荐使用亚马逊自有收款工具——亚马逊全球收款。无论你是全球开店的新手小白,还是经验丰富的出口商,都能在享受亚马逊全球收款安全合规、快速高效、公开透明的服务。

无需纠结跨境电商收款工具有哪些,选择亚马逊全球收款,更安全、便捷

亚马逊全球收款是亚马逊为卖家提供的一站式人民币收款解决方案,目前已覆盖全球十个站点。在平台的协助下,亚马逊卖家可以使用人民币接收各站点的营收款项,并将其直接存入卖家的国内银行账户,无需开通虚拟银行账户,操作更加安全便捷。

同时,持牌服务商监管合规,在卖家后台上进行的每一笔交易皆可溯源,安全性有保障。在进行交易时,卖家无需授权信息或跳转至第三方平台,在后台即可管理账户。如此一来,不但能防止信息外泄,还使得交易更加便捷高效。亚马逊全球收款也让人非常省心。在亚马逊下发付款通知后,卖家的款项将由平台自动打出,最快1个工作日内就能转入国内账户,不用记录转账时间也无需手动转账,更加省心省力。

无需纠结跨境电商收款工具有哪些,选择亚马逊全球收款,费率更加公开、透明

就费率方面,亚马逊采用“阶梯定价”,费率由净销售额来决定,并且每个月会自动更新。这就意味着卖家的生意做得越大,费率就越低,这比固定的费率更有优势,也更能激发卖家的经营热情。在亚马逊北美、欧洲和日本站均有账户的卖家,可以使用“联合账户”来连接多站点,费率将会基于3个站点的净销售金额总和进行计算,从而享受更低费率。

此外,亚马逊全球收款的费率标准全部公开透明,没有隐藏费用,也不存在二次汇损,收款的费率、汇率一目了然。卖家也可以在卖家平台的“数据报告-付款”页面点击付款标签,随时查看预估银行到账日期与时间、付款状态、付款进度,资金动态一手掌握。

总之,选择亚马逊自有收款工具——亚马逊全球收款,即可享受安全、便利、透明的收款体验。此外,亚马逊还推出了全新一站式跨境收付解决方案——亚马逊卖家钱包,目前已支持美国站卖家使用。这一收款工具更加灵活,卖家可以将收到的款项先储存在卖家钱包里,自主选择提现时间和提现金额。同时支持以美元向美国当地和中国香港供应商付款(支付中国香港供应商,单笔付款金额需大于等于2500美元),无需换汇,从而实现利润最大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