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薇美姿舒客:引领市场新潮流,守护口腔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5日 10:59

导语:

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变迁,人们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度与日俱增。中国口腔护理用品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22年规模以上牙膏生产企业销售收入已达到约264亿元人民币,其中,美白、中草药及抗敏感类牙膏成为市场主流。在这一大背景下,国内领先的口腔护理品牌薇美姿舒客凭借其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上的不断突破,成功引领市场新潮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高效、安全的口腔护理产品。

舒客劲速护理抗敏牙膏以其创新的双通道抗敏技术脱颖而出。这项技术双管齐下,急速起效,为消费者带来即时的舒缓效果。其温和安全的配方,融合了生物活性科技,确保高效安全的同时,可修复牙齿敏感问题。经过严格的消费者测试验证,该产品不仅能快速舒缓牙齿敏感,更能标本兼治,为消费者提供持久的口腔保护。

舒客精研亮白酵素牙膏则是舒客美白系列的最新力作。2023年全新升级,在双酵素体系的支持下,添加了千亿活性酵素,并采用超酵因子协同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1710131247.0)。这项技术能够清除牙齿表面的牙黄污渍,据薇美姿研发实验室数据显示,使用14天后,牙齿美白色阶可提升3个等级,让牙齿焕发自然亮白光彩。

舒客成人植萃养龈牙膏则以其首创的中药止血技术而备受赞誉。该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富含的云南文山三七成分。被誉为"参中之王"的云南文山三七,价值堪比黄金,来源于拥有600年种植历史的正宗原产地云南文山。通过道地药材专属认证,被中药学教科书认可为优质中药材的它,在日常使用中,只需每天早晚刷牙2分钟,就能有效养护牙龈和口腔健康。而在急救护龈时,将牙膏涂抹在牙龈红肿或出血的部位,静置1分钟后再刷牙漱口,就能快速改善牙龈的红肿和出血情况,为消费者提供即时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

这三款产品的推出,不仅体现了薇美姿舒客在口腔护理领域的深厚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更展现了其对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在竞争激烈的口腔护理市场中,薇美姿舒客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持续的创新精神,成功引领市场新潮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高效、安全的口腔护理产品选择。

未来,随着人们对口腔健康意识的进一步提高和对个性化、养生化口腔护理产品的需求增加,舒客将继续发挥其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上的优势,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口腔护理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