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九号电动车,开启两轮电动车真智能风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5日 15:38

导语:

智能化时代,市场对电动车的需求升级,消费者并不满足于基础的电动车功能,而是希望拥有更高端、更智慧的电动车产品。九号公司(689009·SH)深谙市场对高性能电动车的诉求,推出多个系列综合实力强劲并搭载黑科技的九号电动车,其中E300P就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还斩获了由人民网颁发的“人民匠心产品奖”。

九号电动车E300P,旗舰设计,满足消费者高要求

如果你对电动车还停留在“接娃车”、“买菜车”这样的印象,那么继承九号电动车E系列张力美学设计基因的E300P无疑会令你眼前一亮,极具力量感的线条结合独特哑光雾面烤漆,把高级感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尽显未来感的外观下,E300P达到20kW的峰值功率和最高速度可达135km/h的动力表现,也刷新了大众对电动车的认知。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九号电动车还搭载了品牌首发的黑科技——HIAS水平倾斜度调节系统,可实现智能控制车灯模组角度水平,能有效解决车辆压弯时照明距离不足的问题,对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朋友来说,夜间行车更有安全感。

同时,作为一款电动车,E300P的续航表现也让人倍感安心,这款车可装配三块电池,混合工况续航达到120km,标配的原厂快充带来高效充电体验,从0-80%电量,只需短短2小时。

九号电动车,以创新为驱动力,创造可观销量

作为专注于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九号公司目前在智能两轮电动车赛道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今,九号电动车的出货量已经超过一百五十万台,仅仅是2023年上半年,九号电动车的销量就达到54.03万台,实现销售收入15.75亿元,同比增长69. 44%。

销量成绩可以在短短几年获得明显增幅,离不开九号公司在研发生产上作出的巨大投入,目前,九号公司已经拥有超过千名高水平研发人才,先后参与 70项以上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科研实力十分雄厚,在此基础上,九号公司还非常注重产品品质,持续以扎实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使品牌获得持续、长久的发展。

更具备智能化、年轻化、高端化的产品,无疑会更容易打动消费者。未来,九号公司也将以先进技术为驱动力,为市场带来更多出色、高端的电动车,在产品、技术、品牌、服务、产能方面不断进阶,为改变城市出行探索更多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