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YOUMAGIC研发公司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鼎晖百孚领投,贝泰妮集团追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5日 15:39

导语:

     3月13日,YOUMAGIC研发公司威脉医疗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鼎晖百孚领投,力中投资跟投(力中投资出资主体—中健隆岳基金的基石投资人为创健生物实控人),贝泰妮集团追加投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长期价值的坚定认可,管理团队同步出资完成老股回购。本轮融资将用于研发团队扩充、市场运营及品牌推广搭建、生产基地建设和产品线搭建。

     据悉,YOUMAGIC研发公司是以能量消融系统为技术核心,提供微创及无创能量医学整体解决方案。成立两年多来,已先后获得超亿元Pre-A和Pre-A+轮融资以及贝泰妮集团的战略投资,其核心投资方包括清华控股、紫牛基金、金雨茂物、华山资本、厦门恒兴集团、珀莱雅集团、厚新健投、恩舍家办、元明资本、渤海创富等。

     官方信息显示,YOUMAGIC已正式启动关于评价单极射频设备用于改善面部皮肤皱纹的多中心临床研究。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牵头,联合国内其余三家知名皮肤科中心实施,临床随访显示,满意度较高,效果显著。

     从技术追赶到引领跨越,在医疗器械国产替代背景下,YOUMAGIC高能单极射频凭借颠覆式技术创新竞争力,或将改变医美产业发展格局。YOUMAGIC高能单极射频敏锐洞悉医美上下游领域的舒适性感受痛点和合规化品相刚需,突破性采用定制化可调节技术,能够根据不同肌肤的紧致需求和耐热程度,针对性匹配射频能量、射频脉冲、制冷档位三大射频参数,让每个用户都能在适合自己的有效能量中舒适体验,用技术实力构建起医美赛道竞争壁垒。

     在定制化可调节功能基础上,YOUMAGIC高能单极射频创新升级采用了AI能量控制技术、闪脉冲调节技术、多重制冷调节技术、多维智能温控系统等多项前瞻技术,以最大程度提高了安全性和舒适度,给用户提供了外温内热的超强单极射频舒适体验感。这也意味着,YOUMAGIC高能单极射频的体系化竞争力未来将直接推动国产高端医美科技创新和变革,为医美行业注入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发展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