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拍拍贷靠谱吗?借多了影响征信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5日 17:03

导语:

生活中,难免遇到手头紧的时候。可能是孩子突然要参加个培训班、可能是一时兴起要去旅游也可能是工作调动需要在另一个城市重新开始,遇到这种情况,开口和人借钱往往是很难的,而拍拍贷这种平台的出现给了我们更好的选择。不过很多人心里也在打鼓,就是拍拍贷靠谱吗,借多了影响征信不。

我很理解大家的心情,不过还是要告诉大家,不要想太多,网贷这些年被妖魔化。可怕的不是网贷,这只是一种借款方式,真正可怕的高利贷和套路贷,人家盯上的可不是那点利息,而是你身上能被榨出来多少油水。所以,对于拍拍贷这种正规平台,拍拍贷靠谱吗是不用担心的,一切都是合法合规经营。

解决完大家关于拍拍贷靠谱吗的顾虑,我们再来看看网贷借多了是否影响征信,它主要分为3种可能的情况:

大量的贷款审批查询记录会将个人征信弄花,产生负面影响。

在还款过程中,用户不小心逾期,网贷逾期记录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

如果负债率过高,也会导致综合信用评分下降,对征信产生负面影响。

不过我们也要明确一点,那就是征信是根据个人的信用记录来评估个人的信用状况,而不是单纯根据是否申请了网贷,所以按时还款的话,网贷申请的次数并不会对征信产生影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