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味建和复元酒,体验千年养生智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5日 17:11

导语:

随着健康养生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消费者对健康品质生活的追求,建和复元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凭借其独特产品魅力,正逐渐在市场上崭露头角。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并认可建和复元的养生佳品。其中,王牌养生酒产品——建和复元酒,以其独特的配方和卓越的养生效果,成为了市场上备受瞩目的焦点。

建和复元酒源于南宋理学大师朱熹家传千古良方,经过第二十四代后裔朱建文先生的创新改良,采用药食同源的植物中药材取代传统动物配伍,成功研发出适合现代人体质的高档养生酒。这一创新举措不仅保留了古方的精髓,更使其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健康需求。

在建和复元酒的研制过程中,朱建文先生严格遵循君臣佐使配伍原则,精选了罗汉果、人参、益智仁、覆盆子、决明子、茯苓、玉竹、枣、枸杞子等多种珍贵中药材。这些中药材经过精心挑选和炮制,通过煎、炒、蜜灸等传统方法处理,再与纯米酒浸泡相结合,使药与酒相互渗透、相辅相成。

建和复元酒里的中药成分具有活气血、通经络、补元气、扶正祛邪等多种功效。这些成分通过酒的溶解作用,使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在品尝建和复元酒的过程中,消费者不仅能够感受到醇厚的口感和香气,更能在潜移默化中体验到由内而外的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建和复元酒具有一阴一阳的特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和需求任意调整搭配。在均衡饮食的配合下,建和复元酒能够全方位辅助身体调理,修护人体五脏六腑,重塑肠道菌群,促进食欲和消化吸收,调顺肠道,疏通气血和脉络,帮助消费者获得优质睡眠,扶正肾元肾气,从根本上固本培元,提升免疫力和自愈力。

除了其独特的配方和卓越的功效外,建和复元酒还承载着弘扬中国养生文化的使命。公司依托中医药行业强大的学术背景、优势地道药资源和精湛的酿酒工艺,致力于将建和复元酒打造成为中国健康养生酒行业的领军品牌。朱建文先生作为朱熹千古良方的传承人,对中医文化有着深厚的感情和独特的见解。他坚信古为今用、创新求证的理念,认为每一个中医人都肩负着传承和发扬中医文化的责任。

总之,建和复元酒凭借其千年古方的传承、创新改良的配方和卓越的养生功效,正引领着现代养生新风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建和复元酒将继续秉承中医养生理念,不断创新和完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养生体验和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