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职场人来“扣1”!3月18日京东3C数码“疯狂星期一”爆款鼠标1元抢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5日 17:47

导语:

金三银四求职季到来,不管是跳槽换工作,还是毕业生通过春招进入职场,都需要入手键盘、鼠标等办公装备。下周一的京东3C数码“疯狂星期一”即将上线职场人专场活动,耳机、鼠标、键盘、显示屏、扩展坞等办公装备都有超低价,大家记得周一来京东APP搜索“1”。

据爆料,3月18日京东3C数码“疯狂星期一”活动当天,达尔优无线鼠标限时限量1元抢购,惠普S4000鼠标可享爆款5折优惠,到手仅需27.5元;达尔优EK87客制化键盘则直降90元,到手价199元;联想拯救者27英寸2K显示屏直降150元,1149元就能入手;联想异能者Type-C扩展坞限时5折,到手79元。此外,大家还可以给孩子买到更便宜的文具和图书,科大讯飞AI学习机C10 Pro领券立减280元,有道词典笔X6 Pro领券立减150元;适合3-12岁孩子看的知乎版《十万个为什么》(全十册)仅需57.7元,适合3-6岁孩子的精装硬壳《我会想出好办法》低至9.9元。

这届职场人,收到工作消息“扣1”、午休打游戏组局“扣1”,买便宜的3C数码产品也“扣1”。值得注意的是,京东3C数码“疯狂星期一”活动长期在线,每周一来京东APP扣“1”即可解锁更多低价爆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