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鸿蒙生态全场景新增长,鲸鸿动能为伙伴带来新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8日 08:53

导语:

3月15日,以“云云协同,加速智能化跃迁”为主题的“华为云&华为终端云创新峰会2024”在安徽·黄山隆重举行。峰会云集行业先锋、产业专家、技术大咖等多领域领军人物,一起探索智能化浪潮下的商业发展新方向。会上华为终端云广告业务部总裁陈茂发表《鸿蒙生态全场景新增长》的主题分享,深入浅出阐释了鸿蒙生态下,鲸鸿动能将带给企业更多的创新体验、流量红利和发展机遇。

截至目前,鸿蒙生态设备数量已突破8亿台大关,HarmonyOS操作系统不仅覆盖了手机、PC、平板、穿戴、智慧屏、车机等各个领域,还覆盖鸿蒙智联千行百业的终端,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鸿蒙生态的不断发展,为各行各业的智能化、信息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万物互联”的数字世界正在形成。

鲸鸿动能作为鸿蒙生态的智慧营销平台,依托华为1+8+N全场景生态及自有媒体的营销能力,汇聚全球三方优质流量,助力伙伴实现商业增长的同时提升品牌价值。在流量日益见顶的商业环境中,鸿蒙生态仍然不断开拓新的创新体验、流量红利、发展机遇,为鲸鸿动能注入新的活力。

第一: 鸿蒙元服务为用户带来更连续、流畅的服务体验,用户可以在不同场景下便捷地获取服务,也可以基于服务状态穿插使用不同服务,享受场景化、智慧化的“服务合时宜”新体验,每一个元服务都可以成为主角。

第二: 自“先锋计划”发布Mate 60系列新机后,华为手机销量迎来快速增长。据Counterpoint中国智能手机周销量模型追踪数据,华为在2024年的前两周以智能手机销量第一的位置强势回归中国市场。同时,Mate系列汇聚了更年轻、更高端的优质用户,消费能力远超大盘。

第三:HarmonyOS意图框架,通过设备、底层操作能力、泛在入口+多模态技术,能够使得服务送达变得更高效,以及场景更多元。以小艺建议为例,可以根据位置、时间、用户习惯推荐合适应用,对关键意图的理解,使得分发效率大大提升,从而孕育和催生出来新的流量,给广告主带来新的商业增长点。

华为终端云广告业务部总裁陈茂总结到:体验即用户、用户即入口、入口即流量。鸿蒙生态全场景下会孕育出来一系列新的流量场景。从服务的连续化产生的流量、到智慧化交互衍生出的流量以及场景化体验催生出的流量,将会带给合作伙伴更多的商业机遇。

截至2023年12月31日,鲸鸿动能拥有12+月活过亿的原生应用,超6万+三方媒体接入Ads kit , 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软硬结合,端云协同的优势下,鲸鸿动能成为全球广告主、开发者出入海一站式营销的优选平台。未来,鲸鸿动能将携手更多伙伴,释放数字生产力,加速千行百业智能化跃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