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手直客平台东融APP,真的能让信贷员大赚特赚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8日 09:03

导语:

高收入的信贷员如何大赚特赚的?有些信贷员首推,一手直客的平台—东融APP,它是一个可以直面客户的直聊APP。

东融科技通过东融APP等技术载体,致力于为银行等信贷机构从业人员及广大公众之间搭建起一个无边界、无障碍、无时限的沟通交互平台,大幅提高需求客户找贷款的效率、降低银行机构的获客成本,让有限的信贷资源更为高效、稳健地实施有效配置,降低全社会的融资服务交易成本进而降低社会整体信用风险,为银行机构、需求用户及全社会创造价值。

以下为东融APP的平台特点:

一手直客 精准匹配

资深的信贷经理告诉你,信贷圈传统的展业方法都是在盲目找客源,浪费资源,又浪费时间。

东融APP,一款专门为金融信贷机构从业人员及广大公众之间搭建起一个无边界、无障碍、无时限的沟通交互平台。客户有贷款需求可在平台直接发布,信贷员一键畅聊,大幅提升获客效率与精准度。

以圈会友 共同成长

金融信贷行业,人脉就是钱脉。

东融APP,精准锁定金融信贷圈,覆盖银行圈、非银圈、顾问圈三大圈层。在这里,你可以和同行进行沟通交流,免费打招呼,看动态,发产品。无论你是行业小白,还是业内大佬,都可以通过平台学习到新的展业思路、风控方法等。

关注行业 提升自我

一个资历深厚的信贷人必须有敏感的神经,时刻关注新闻及国家政策,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房产、汽车市场新政策等。

上东融APP,这里全都有,同行经验,行业新闻,助你开阔眼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