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Newsmy纽曼技术革新:推出阳台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8日 09:05

导语:

从“户外”到“居家”,Newsmy·纽曼推出Helios M2000阳台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为家庭提供可持续、稳定和经济的电力来源。

3

近年来,户外活动增加、自然灾害频发,连年的异常气候给电力生产带来了过度压力,催化了便携式移动储能用电的需求增长,而在以欧洲为代表的高电价地区,这一需求更为显著。

Newsmy·纽曼Helios M2000阳台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的诞生源自Newsmy·纽曼对绿色能源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和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作为家庭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Newsmy·纽曼致力于为家庭提供便捷、高效的光储解决方案,可以为家庭用户在电力需求高峰或断电时提供保障。

2

相比于屋顶光伏发电,阳台光储对家庭面积要求更低、安装更方便、价格更实惠。Newsmy·纽曼Helios M2000可实现用户自行安装,无需打孔即插即用,支持手机远程控制,输出功率还可自由调节,精准控制。

在光伏输入功率方面,Newsmy·纽曼Helios M2000为行业树立了新标准,市场普通光储产品光伏输入只能达到800-1000W,Newsmy·纽曼以夯实的技术实力使Helios M2000的光伏输入可达1500W,让家庭用户能从Helios M2000阳台光储系统中获得更大的价值。

2

Newsmy·纽曼Helios M2000阳台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在海外一经上市,便深受欧洲等国家居民的青睐。也再次印证了纽曼在推动绿色能源的普及和发展的正确性,纽曼新能源还将不断提升技术创新实力,为用户带来新的产品和方案,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绿色低碳的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