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兴堂开创五行食疗养生体系,引领中医养生新潮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8日 10:57

导语:

据WHO一项全球性调查结果表明,高达75%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这种非病非健康状态在中医学中称“未病,指身体内部阴阳、气血、脏腑等平衡失调。尽管众多中医养生品牌尝试借鉴中医理念,但往往只触及表面,未能根治根本。在此背景下,太兴堂(重庆)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兴堂)深研张仲景《伤寒杂病论》复方的核心,创立了五行食疗养生体系,专注于通过中医食疗调理脏腑,有效改善亚健康状态,现已成为中医食疗养生头部品牌。

何为五行食疗养生?

《伤寒论·伤寒卒病论集》中有云:天布五行,以运万类,人票五常,以有五藏,经络府俞,阴阳会通,玄冥幽微,变化难极。意为天地阴阳五行与人体五脏六腑相通,变化万千难以穷尽,唯有阴阳平衡,才能窥见生命之本。

太兴堂系列产品以精选药食同源之中药为基石,深谙平衡人体木、火、土、金、水五行之道,巧妙调理五脏功能。无论是养肝护肝、调理脾胃,还是补肺平喘、强肾健体,太兴堂均能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目前,太兴堂已推出29款精心打造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复购率高达75%,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

太兴堂深知构建全产业链的重要性,唯有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才能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太兴堂与11个优质药材种植基地达成战略合作,确保原材料的品质与供应的稳定性。在炮制与萃取环节,严格遵循首席研发人陈太兴的制备标准,确保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从而生产出高品质的中医食疗养生产品。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历经多年发展,太兴堂不断超越自我,如今已有多项专利品项与荣誉。太兴堂先后荣获了《食疗养生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医养生用户首选品牌》、《中医康养战略联盟商》等诸多荣誉,奠定了太兴堂在中医食疗领域的领导地位。

荣誉加身的太兴堂并没有因此止步,而是开创了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兴招商模式,帮助喜爱中医养生的代理商实现共同富裕。太兴堂拥有超过30位经验丰富的专业导师,为新代理商提供全方位的孵化支持,从入门到精通,全程陪伴。同时,品牌还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确保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满意的服务。目前,太兴堂拥有超过210家的线下服务点,核心代理商3000人,其中80%的代理商连续7年持续跟随公司,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2024年,太兴堂将布局2.0太兴堂中医馆,线上门诊结合线下服务,实现国医大师面对面交流,打造医养一体化平台。未来,太兴堂将不懈地向大众传达五行食疗养生理念,在为大众谋取更多健康养生福祉的同时,向着“家喻户晓的食疗养生大品牌”伟大愿景砥砺奋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