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仁爱发心,密联客户,柏厨与客户心连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8日 10:58

导语:

根据《2023年中国大家居后市场服务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大家居行业整体处于服务升级阶段,在深入的本土化经营的同时,全面的全链条服务升级正在悄然发生,而用户体验就是考量这一切的根本标准。在此背景下,柏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坚守“服务立业”的发展理念,不断践行“不是只有315才抓服务”,夯实服务体系,向每一位客户提供“动心产品、放心品质、省心服务、舒心体验、安心生活”的五心服务,用服务拉进与客户的距离,解决客户的需求,温暖客户的幸福生活!以让客户需求落地为导向,在实践中践行使命担当。服务的过程中,每一位柏厨人都能将客户作为自己的“整体”,脱离固有的“对立关系”,用真诚书写“利他”的发心底色,践行“以客户为中心”诚恳担当的责任感。

以与客户感同身受为追求,勠力同心打造良好服务体验

如果说产品是内在美,品牌是外在美,那么服务就是将这两种美进行完美融合的外在呈现。柏厨以“感同身受”为切入点,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致力提供有效的增值服务体验,把顾客挂在心上。来自柏厨工程商务部的安装工程师曾工,在面对多家单位同时施工且工期紧、材料分批入场等重重困难时,曾工谨记客户对时间紧迫的需求,有条不紊的高效安排安装工作,在面对因甲方尺寸提供有误造成无法安装的紧急情况时,曾工快速提出解决方案,并在团队的支持下,连夜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紧急完成客户需求,保障了甲方的样板间按时顺利开放,得到了甲方高度评价。一面“服务周到”的锦旗,是对曾工的表扬,也是柏厨对客户的承诺,以顾客为中心,打造极致的服务体验的不懈追求。

以和客户携手共进为荣耀,同心同德建幸福生活

当代诗人汪国真曾说,“现实和理想之间,不变的是跋涉,暗淡与辉煌之间,不变的是开拓。”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柏厨向客户提供极致服务的坚守。历经跋涉才能将理想变为现实,历经开拓就能将暗淡变为辉煌。普通的事情,因为感情的倾注,就变得真诚。柏厨将客户视为亲人,与客户携手共进。来自柏厨销售工程部的赵设计师,在临近春节的时候,接到了融创观澜云著的项目的需求,面对在特殊的时间节点,工人短缺,工期紧张的“急单需求”,赵设计师挺膺担当,带领团队事无巨细的按照客户需求进行升级工程,最终携手甲方一起,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甲方需求。最终获得客户:“做了这么多年的项目,柏厨的配合是我见过最好的了”的认可。

每年的3月都是一次对企业的大考,而功在平时的柏厨信心十足,以过硬的综合服务力向客户承诺“不是只有315才抓服务”,以服务为桥梁和客户心连心,用实际行动,持续推动服务升级,打造家居行业服务榜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