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黄芪泡水喝好吗?长期喝会对身体有哪些影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8日 12:55

导语:

民间流传:常喝黄芪水,防病保健康。

黄芪,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中药材,具有良好的药用价值,并且对各个年龄层的身体状况都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聊聊黄芪泡水的作用。

作用1:降血压

研究证明,黄芪可以清除血管里的垃圾,稀释血液粘稠度,有效防止血栓形成,降低血压值。而且常喝黄芪水还可以维持心脑血管供血,保护心脏,减少自由基损伤,增强身体抗衰老能力和提高人体免疫力。

作用2:补气固表

补气是黄芪最大的特点之一,像生活中不少人会出现感冒等情况,其实就是属于“表不固”,这时候就可以用适量黄芪泡水喝。另外,如果有气虚乏力的情况,也可以选择用黄芪泡水喝。

作用3:利水消肿

黄芪不仅有着补气的作用,同时还兼有利尿的功效。在生活中,不少人会因为出现了某些疾病,从而导致尿液难以排出体外,这时候就可以适量的喝一些黄芪水,有助于起到利尿消肿的作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通小便。

......

不过要注意,虽然黄芪是不错的中药材,但在未经任何处理的情况下,黄芪的细胞壁完整,是很难以被人体充分吸收的,所以相比起来,破壁黄芪则更有优势,这里大家可以了解一下草晶华破壁黄芪。

草晶华破壁黄芪甄选了甘肃岷县的优质黄芪为原料,运用高速气流破壁粉碎技术,对黄芪进行了细胞破壁处理,让其有效成分得到了充分释放,也更利于身体的吸收;并且与普通黄芪相比,破壁黄芪的有效成分吸收利用率提高了3-5倍。与此同时,草晶华破壁黄芪呈细小颗粒状,再加上是独立小袋包装,不仅方便携带,也方便服用。

值得一提的是,草晶华破壁黄芪无需煎煮,开袋冲泡,冷热水皆可,不管是办公还是出差,大家都可以随时随地冲泡一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