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点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入选2024首批技术创新基金软件企业白名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8日 14:46

导语:

近日,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24年第一批厦门市技术创新基金软件企业白名单。易点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易点生活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双双再一次入选该技术创新基金软件企业白名单。

 该名单的入选是根据《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厦门市财政局 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修订发布厦门市技术创新基金(软件企业)办事指南的通知》有关规定,经审核、征求意见后公布。

创新基金软件企业白名单是厦门市地方政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支持软件企业加强研发创新的重要举措。

入选企业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1.获评福建省数字经济核心产业领域“独角兽”“未来独角兽”和“瞪羚”创新企业的软件企业;2.市重点软件企业;3.市新兴数字产业企业。支持方式为,项目固定资产融资:项目入选福建省软件业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且未获市级财政资金补助。

据悉,易点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福州、香港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国三十多个省份。

▲易点生活总部前台

易点生活品牌专注于数字化营销领域,提供数字商品供应链、场景支付营销服务、大数据应用等行业解决方案,助力零售场、品牌、金融等各大机构的数字化营销的创新和增长。

长期致力于最值得信赖的全链路数字化营销服务商搭建,以数字商品供应链、场景支付营销服务、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  ,基于S2B2C服务模式,价值赋能企业(B端),深度服务客户(C端),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全链路数字化营销服务商。

易点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品牌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易点生活品牌在‘数字商品供应链’能力上具备平台:智慧运营+数字化履约+SaaS服务和赋能:专业团队+技术+运营+场景资源两大优势;在场景支付营销服务方面:易点生活为银行提供全方位的支付营销解决方案,帮助银行实现拉新、促活和留存用户的目标,通过创新的支付营销策略和技术手段,提升用户参与度和忠诚度;在‘大数据应用’领域,基于易点生活品牌10年在数字经济领域的沉淀,积累了丰富的数据、技术实力和商业应用,并推出了易数据平台。该平台不仅在内部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能为外部商业应用输出高质量的数据服务和解决方案。”

易点生活为品牌提供多样化的用户触达方式,通过精准的目标用户定位和个性化的营销策略,帮助品牌有效实现用户触达、转化和增长的目标,提升品牌在市场中的知名度和竞争力。该公司秉持“科创服务美好生活”的理念,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全链路数字化营销服务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