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造全球资讯新视界,ATFX赞助CNBC《金钱解码》现已正式上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8日 17:41

导语:

  “投资必须是理性的。如果你不能理解它,就不要做。”—沃伦·巴菲特。

  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很多投资人在遵循股神深入分析的教诲中苦苦冥思,尝试破解明智决策的思维陷阱。为帮助投资者们更全面、细致地理解市场资讯脉络,并做出明智决策以实现财富增值,ATFX秉持“让投资更清晰明了”的发展理念,联合并赞助中东知名媒体CNBC Arabia旗下全新财经节目《金钱解码》(Money Code)。该节目以专业、权威的视角,为全球投资者解读复杂多变的市场态势,揭示隐藏在资讯、数据背后的商业逻辑与财富机会并提供决策参考。

  《金钱解码》节目是CNBC Arabia旗下的重磅财经栏目,聚焦全球市场动态、捕捉经济热点、解读行业趋势、传递行业前沿信息。随着ATFX的加入,无疑将为该节目注入新的活力与深度,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我司在业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自2024年3月12日(北京时间周二)晚上11:30该节目播出后,在当地黄金时段取得亮眼的收视率,为投资者们提供了宝贵的市场洞察和决策支持。随着该节目的持续播出,我们坚信,通过《金钱解码》这一平台,投资者们将更加全面地洞察市场动态,ATFX作为该节目的坚定支持者,将为投资者提供坚实支持,助力其把握商业逻辑,发掘财富机会,并成功实现投资目标。

关于CNBC Arabia:

  CNBC Arabia电视频道是阿拉伯当地唯一24小时播放阿拉伯语财经和商业信息的频道,从阿拉伯经济的角度对当地和国际事务进行深入及时的报道。CNBC Arabia电视频道主要内容有商业新闻摘要、地区性股票市场总结、区域企业新闻、商业新闻、个人理财、地区商业、经济发展、金融新闻、外汇市场等。其中在外汇市场板块、金融新闻板块主要为投资者作出专业的市场分析和具有影响力的实时动态热点。

  ATFX与CNBC Arabia合作由来已久,同时也是该频道的常客。早在2018年,ATFX取得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DGM)颁发金融服务牌照时,现任ATFX中东市场研究总监Ramy Abouzaid彼时刚加入集团,担任ATFX中东区金融市场研究部主管。那是他便受CNBC Arabia电视频道的邀请,参与《指南针》(The Compass)节目访谈。就在2024年2月,ATFX集团主席Joe L还曾接受CNBC Arabia的独家访谈。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ATFX与CNBC Arabia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作为中东市场经纪商的知名代表,亦是CNBC Arabia和Sky News Arabia电视台的常客,此次合作充分证明了ATFX在金融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影响力。

  迄今为止,ATFX在中东地区设有阿布扎比、迪拜、约旦三家办事处,服务数十万地区投资者和机构客户。随着服务人群覆盖广度和深度不断增加,为投资者提供更为专业、独特的市场信息分析以及本土化专业服务就显得尤为迫切。为满足市场的这一需求,ATFX联合CNBC Arabia开展该节目,通过邀请业内知名的金融专家和分析师,为观众展现全新的市场视野和投资灵感,这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启示和思考,使他们能够更深入地把握全球金融市场的脉搏,从而在汇市竞争中占据优势。作为此次栏目的主要赞助商,ATFX希望借此机会向更多中东市场的投资者展示其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他们多样化的投资需求。

全球头部媒体合作伙伴,为什么是ATFX?

  在全球众多头部媒体合作伙伴中,你都能看到ATFX的身影。为何只有ATFX能够赢得如此高的曝光度,答案是其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经营理念。作为全球领先的交易品牌,ATFX以持续金融科技创新、卓越的产品体验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而闻名于业界,其中,遍布全球的30余名专业分析师团队更是为业界所称赞。尤其是近年来以Gonzalo Canete为首的行业顶尖分析师的加入,更是让ATFX为全球投资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高质量的服务提供支撑。

  作为在中东地区深耕多年的经纪商,ATFX在市场培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当地的专业形象和品牌知名度尤为突出。此次联合CNBC Arabia合作推出全新节目,这既是对ATFX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与青睐,同时也是集团实力与荣誉的体现。近年来,ATFX作为中东地区品牌经纪商的代表,多次成为当地电视台、报刊、知名媒体、展会论坛的报道焦点,并经常受邀就金融市场热点事件上台发表专业分析和讲解,展现了其深厚的行业实力和影响力。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及时准确传递资讯显得尤为重要。为了将信息的及时传达做到极致,ATFX在全球范围内组建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分析师团队,力求为全球投资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高质量服务。目前,ATFX在亚太区、中东、拉美、北非、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等地区拥有多位分析师,可为当地用户提供专业本土化的市场分析和资讯服务。除此之外,我们的市场分析师团队凭借其专业能力和卓越表现,赢得了众多评选机构的高度认可,并荣获“最佳新闻和分析提供商”、“最佳教育课程”等世界知名大奖。

  如今,ATFX已成为行业领军品牌,通过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推进金融科技与服务高速发展,与客户同步开拓智慧金融新时代,为金融服务业的未来创造无限可能。未来,ATFX将继续发挥自身的各项优势,在继续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为客户带来更专业、更独到的投资分析以及本土化的专业服务,助力其抢占先机,赢在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