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你好!厂长》全新升级,爱采购牵手央视频打造B2B行业教科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9日 09:22

导语: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在今年的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坚持不懈抓好“三农”工作,扎实推进乡村产业振兴。

百度爱采购作为百度B2B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2024年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共同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工厂观察栏目——《你好!厂长》。

全新升级的《你好!厂长》将聚焦农户生产经营痛点,于3月19日在爱采购、央视频站内及各大新媒体平台和全国34个城市同步上线。全方位展现中小企业在乡村产业振兴以及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成长与蜕变。

真实记录,见证企业数字化转型

《你好!厂长》作为百度爱采购倾力打造的明星IP,已经成功推出多期,每期栏目都聚焦于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厂长故事,带领观众见证了从白手起家到创业致富、从工厂作坊到现代化工厂、从讲台老师到石墨大亨的了不起转变......这些故事,从创业初期的艰辛摸索,到逐步实现现代化的工厂运营,每一个细节都凸显出厂长们的智慧与决心。他们面对市场的变化,勇于拥抱新技术,积极寻求数字化转型,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即将于3月19日上映的新一期中,爱采购将引领观众深入农林牧渔行业。与工业制造行业不同,农林牧渔依赖线下发展,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弱。然而,主人公赵明胜厂长却凭借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数字化经营的智慧,在爱采购平台的助力下,成功解决了获客难题,实现了线上数字化经营的转型。并带领当地50多家农户实现收入翻番,为乡村振兴和产业建设注入了新动力!

牵手央媒,打造行业教科书典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作为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旗舰平台,此次,百度爱采购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的合作,更是将《你好!厂长》的影响力推向了新的高度。

本次项目将通过探索媒体合作与品牌IP的融合,充分发挥央视频的资源优势及爱采购在中小企业中的影响能力。同时借助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传播方式,同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传播方式,不仅让《你好!厂长》的故事得以广泛传播,从中感受企业家们的奋斗历程,更为中国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坚实的转型信心。

2024全新升级的《你好!厂长》不仅是对中国工厂故事的真实记录,更是一部展现中国民营经济数字化转型的生动教材。它客观地呈现了中小企业在数字化浪潮中的真实面貌,让外界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些企业在实体经济领域所取得的显著成就。

百度爱采购作为这个时代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将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一起,继续深入挖掘中小企业的故事,传播他们的声音,讲述他们的经历,见证他们的发展,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这些企业的奋斗与智慧,更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