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U21 | 仁豪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发布会,引领全新青春潮流家居风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9日 10:19

导语:

高端 新潮 引领

——The leader in high-end trends.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盛大开幕之际,MU21发布会作为设计力大展的璀璨明珠,在11号馆的11B09论坛区闪耀启幕。

MU21家居潮牌,不断推陈出新,以前沿设计理念、精致工艺与创新材质的融合,为消费者构建超越期待的高品质生活空间,从而真正实现从内卷激烈的家居市场中脱颖而出,用实际行动定义并引领全新的青春潮流家居风尚。

MU21,源自深圳仁豪家居,立足于创新、高端、前卫的设计理念。用年轻态品牌基因属性,镌刻美好生活画面,留住青春最美的时刻。

MU21以青春为设计灵感,将潮流元素融入家居产品中,打造出独具青春活力的家居风尚。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线条设计,都透露着年轻、时尚的气息,让家居空间焕发青春活力。

本次MU21品牌发布会,由仁豪家居、为爱设计和深圳时尚设计周特别企划,活动邀请了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先生、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为爱设计的创始人林晨先生参会,展开关于高端新潮引领的主题探讨。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先生

侯克鹏主席对仁豪家居的产品创新、方向引领能力表示高度赞赏,并强调仁豪家居产品的高标准、高质量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仁豪家居深感荣幸,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提升品质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家居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

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表示,MU21引领着Z世代家居时尚变局,开创年轻态整装家居时代,与年轻一代的时尚人群通过家居空间形成“万有引力”,唤醒轻享、运动、自然的至美时刻,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家居生活需求。

为爱设计创始人林晨先生

作为MU21品牌的设计师,林晨老师为我们揭示了MU21品牌的独特魅力和设计理念。MU21家居潮牌,不仅拥有独特的设计理念,更引领着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以青春为设计灵感,将潮流元素融入家居产品中,打造出独具青春活力的家居风尚。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线条设计,都透露着年轻、时尚的气息,让家居空间焕发青春活力。

镌刻美好生活画面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设计师俱乐部总经理 吴金丹、深圳市插画协会会长朱求真、潮100协会会长麦广丽、万商俱乐部大湾区秘书长高翔、广东省府砥家居董事长但杨军、为爱设计机构创始人林晨、网易家居执行主编  王傅蓉等业界精英共同就家居行业创新发展、潮流文化融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和变化,家居行业必须不断创新和变革,才能适应市场的发展需求。相信在各位嘉宾的智慧碰撞下,家居行业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经过一番深入的交流与研讨,MU21发布会迎来了庄重而激动人心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一刻,不仅象征着MU21的华丽诞生,更昭示着家居行业将开启一段崭新的征程。我们期待着MU21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绘家居行业宏伟蓝图,共创辉煌未来!

紧接着,发布会迎来了另一个令人瞩目的高潮——联合共创战略启动仪式。这一仪式犹如一把璀璨的火炬,点燃了MU21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前行的激情与梦想。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开启这段崭新的旅程,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MU21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方带来了更多的合作机遇,也为整个家居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MU21将继续秉承创新、高端、前卫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时尚的家居产品,引领家居设计的新潮流。

留住青春最美的时刻

MU21家居潮牌,代表着年轻、时尚与潮流。它不仅仅是家居产品的集合,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诠释。MU21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融合青春与潮流元素,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居体验。它倡导的是一种自由、个性、富有创造力的生活方式,让家居空间成为展现自我、释放个性的舞台。

12号馆12A01

MU21深入洞察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和审美需求,以活力无限、创意无限的精神内核,赋予家居产品灵动的生命力与鲜明的时代特征。这种对“新五感·年轻态”的追求,使得MU21家居空间不仅具备实用功能,更成为承载美好记忆、激发生活热情的独特载体,引领着现代都市青年对于未来理想居住环境的探索与期待。

MU21以独具匠心的设计视野与占位,展现了家居艺术的无限魅力;以产品力的精湛与营造,诠释了品质生活的真谛;以生活方式的创新与引领,引领着潮流家居的未来趋势。这场充满MU21特色的美好大秀,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呈现给每一位到场的嘉宾,让人穿梭时空,流连忘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