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创新高,行稳致远——燕之屋成为2024年燕窝产业年会荣耀支持单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9日 10:56

导语:

3月14日,由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主办的2024年燕窝产业年会成功举行,燕之屋作为荣耀支持单位全程参与,助力燕窝产业高质量发展,燕之屋副总经理、供应链中心总经理黄丹艳,燕之屋公关总监杨航,燕之屋高级技术经理郭宝忠等受邀出席盛会。

图:2024年燕窝产业年会

此次年会以“智创新高·行稳致远”为主题,海内外燕窝协会领导以及燕窝行业内外精英代表们汇聚一堂,进行政策解读、数据发布、企业科研成果与私域运营分享等一系列讨论,探索燕窝产业创新发展破局之路。大会开场,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会长张雅琴,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哈里斯,柬埔寨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官劳恩英等依次致辞,拉开盛会序幕。

图:2024年燕窝产业年会

在科研成果分享环节,燕之屋高级技术经理郭宝忠发表《燕之屋燕窝肽美白、抗衰老作用及分子机制研究》主题演讲,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燕窝肽的形成、健康效应,并表示,经第三方人体功效评价试验,0.3%浓度燕窝肽-L具有美白的功效*(*杭州华妆科技有限公司检验报告,报告编号:HZ-F-2300161-1)。近年来,燕之屋深耕燕窝肽科研领域,关于燕窝肽的研究成果发表于JCR Q1区期刊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为首的系列SCI收录期刊,受到国际认可。燕之屋的燕窝肽科研技术不仅获中国、香港地区、国际等专利受理,更获得2022年度营养健康产业创新技术奖、第三届国际活性肽论坛行业创新奖等多项荣誉,在拓宽燕窝基础研究范畴、提升燕窝营养价值方面贡献企业力量。

图:燕之屋高级技术经理郭宝忠

现代燕窝制品以珍稀原料、先进工艺、便捷滋养等多重优势,受到市场的肯定与消费者的青睐。为迎接即将到来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现场发起“品质315、燕窝守承诺”百家品牌联合宣言活动,燕之屋公关总监杨航作为燕窝头部企业代表,与众多优秀同行一同在横幅上签名,并领取联合宣言证书,郑重承诺:坚守品质底线,守护消费者权益,让每一份燕窝都传递着我们的诚信与责任。

图:2024年燕窝产业年会(左四:燕之屋公关总监杨航)

大会结束后,主办方邀请所有嘉宾共享“金燕滋夜”晚宴,在美酒佳肴中继续碰撞智慧思想。宴席期间同步举行了就职典礼与授牌仪式,燕之屋被授予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2024年燕窝产业年会荣耀支持单位以及2024年燕窝产业年会特约支持单位荣誉,燕之屋公关总监杨航上台领取证书。

图:“金燕滋夜”晚宴就职典礼与授牌仪式

1997年,燕之屋企业正式创立,跻身燕窝行业先锋。2023年12月,燕之屋在香港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497.HK),树立行业发展重要里程碑。燕之屋26年专注高品质燕窝,凭借卓越产品与先进科研成为行业“领头燕”,从受邀出席行业高端活动到成为诸多行业盛会的支持单位,今后也将持续致力于高品质燕窝匠造,积极发挥企业力量,推动燕窝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