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信用修复迎来黄金期,探迹助力企业掘金新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9日 16:34

导语:

从古至今,诚信始终是商业活动的基石。一旦被列为失信主体,将会承担被公示、限制消费等一系列后果。庞大的信用修复需求让信用修复服务企业应运而生。风口加持下,赛道玩家增多,如何快速抢占市场避免价格战同质化内卷,依然是赛道玩家必须面对的必答题。

一些企业凭借数字化和AI新技术的加持,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江西臻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佼佼者。臻佳信用管理巧妙借助探迹在大数据和AI技术上的优势,实现了高效精准获客,获客效率提升了10倍,意向客户数激增5倍。这一业绩的迅猛增长,不仅让公司新人能够迅速融入并顺利开展业务,更锻造出一支极具战斗力的销售团队。他们凭借卓越的服务能力和口碑,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江西臻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臻佳信用管理),主营业务企业信用修复,企业信用管理,为企业代办处理企业行政处罚、被执行人记录、被告等不良信息记录,帮助企业搭建企业信用管理体系,提升企业形象和竞争力。

01敢破局要增长,抓住风口选对赛道

臻佳信用管理的龙总,这位在财税、法律领域摸爬滚打多年的创业者,对本土化企业服务的了解可谓深入骨髓。然而,他的梦想远不止于此,他渴望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传统的企业服务市场往往局限于本地,其发展空间有限,仿佛一片低矮的天花板触手可及。

幸运的是,在2018年,龙总敏锐地捕捉到了国家对企业信用重视度不断攀升的机遇。于是,他果断决定开辟新的战场——信用修复,并创建了臻佳信用管理。“臻佳”,寓意着“增加”与“完美”,寄托了臻佳信用管理希望通过专业帮助指导,助力企业提升信用,重塑良好形象,让佳音到来的美好愿景。

图:臻佳信用管理服务项目

随着2023年《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的正式实施,臻佳信用管理迎来了拓展全国市场、抢占新增量的黄金时机。他们迅速在企服领域发起攻势,从零开始搭建起销售网络。然而,新的征程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如何精准定位需要信用修复的企业?如何迅速找到这些企业的关键决策者?

多年的企业服务经验让龙总深知,高效运转的团队离不开工具的助力。他立志打造一家数字化的企服企业,在市场推广、团队协作、客户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数字化。为此,臻佳信用管理尝试了市场上众多办公工具,但效果却不尽如人意。工具的割裂使得团队协同效率大打折扣,大家的热情也逐渐冷却。

就在此时,龙总发现了探迹这款工具。他带领团队进行试用后,销售团队一致表示支持。龙总兴奋地分享道:“我试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确定,这就是我们要找的工具。如果说以前的方式是像一艘陈旧的木帆船,在茫茫大海中缓慢前行,那么探迹就如同一艘快船,载着我们在商海中乘风破浪,快速前行。”

02手握获客新渠道,开发客户不用愁

传统的企服行业获客模式通常依靠陌拜和电销,即使越做越大,但仅靠个人的体力与能力是能看到天花板的。有了探迹的全程指导,臻佳信用管理的销售团队通过业绩增长四部曲,打开了前所未有的增量市场,让获客变得轻而易举。

在获客环节,探迹就像一个巨大的“鱼塘”,在鱼池里捞鱼比在大海捞鱼容易多了,业务团队只需通过几个简单的筛选维度,就能精准捕捉到全国范围内具有行政处罚或失信被执行记录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以及上市等企业。这些企业往往更加注重企业形象,对信用修复的需求也更为迫切。

团队能够轻松触达这些企业关键人,这等于直接帮团队新人筛选到了感兴趣的客户,大大提高了业务员的成交效率。即使是新人也能手持成千上万的潜在客户,他们不再为客户来源发愁,随时随地开展业务。

每天,业务员们只需打开探迹工作台,便能轻松完成筛选客户、拨打电话和管理客户等销售全流程。龙总明显感受到团队成员的积极性有了显著提升。原本一天只能拨打100个电话的他们,现在每天轻松完成300个电话的拨打任务。

年轻人不再喜欢传统的说教方式,通过探迹,他们可以自主查看以往数据,学习经验,将老业务员的智慧迅速复制到自己身上。龙总也能通过工作台实时查看新人的工作效率,直击成长痛点,助力他们快速成长。

龙总分享道:“使用探迹后,我们巧妙地以提醒客户公告公示即将到期为切入口,提醒他们尽快进行信用修复。由于提醒及时,许多客户都非常愿意与我们交流,并赞扬我们的服务让他们的项目竞标和企业形象未受影响。”

目前,业务员的每日通话数、通话时长和接通率等数据均有了显著提升。部分业务员还利用智能外呼对公海客户进行二次拨打,每人每日能成功添加5-10个意向客户,转化率提升50%不止。短短半年内,公司成功合作了280多家客户,还有大批潜在客户正在跟进中。探迹为臻佳信用管理打开了新的增长空间,让团队全员都能快速建联转化,抢占新客增量市场的先机。

03提升销售软技能,团队和管理不断进步

数字化时代,业务员的营销思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精炼的电销话术,到娴熟的面谈技巧,再到精准的客户二次跟进策略,团队成员在探迹的多元化赋能课程中逐渐提升了销售软技能,让他们在每一次业务沟通都更有针对性与策略。

探迹的客户成功顾问们更是深入臻佳信用管理的内部,像贴心的导师一样,手把手地指导团队如何快速掌握先进的工具和思维方式。他们的“保姆式”教学,让臻佳信用管理在快速扩张的道路上更加从容自信,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有力。

有了这些强大的工具和辅助,龙总得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公司的大方向把控上。他通过数据分析串联起业务脉络,深入思考未来的发展战略,引领臻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在行业内崭露头角。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采取先服务后收费的模式,确保客户的满意度,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口碑赞誉。

不仅如此,臻佳还提供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如为企业培养信用体系的专业人才,将风险合规化等,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这些举措不仅帮助客户重塑形象、重获信任,更在无形中巩固了臻佳在行业内的地位。

展望未来,龙总计划紧握数字化的脉搏,他还计划将公司业务进一步扩展到品牌管理和打造的领域,助力企业赢得更多社会美誉和荣誉。

如今,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众多企业的共识,但如何真正落地实施却是一个微妙的课题。江西臻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正是通过高性价比的工具和简单灵活的方法,打通了流程、贯穿了业务、提高了销售效率,让数字化从高空走向实地。

他们不仅率先尝到了数字化转型的甜头,更以“诚信为本”的商业理念,为众多企业提供了重塑形象、重获信任的坚实支持。在这条信用修复之路上,臻佳正稳步前行,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