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蓝河绵羊奶粉:天然小分子叠加科学好营养,高效提升宝宝吸收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0日 10:33

导语:

新生儿出生后,营养的获得由母体胎盘转换为胃肠道。由于宝宝肠胃功能尚未发育成熟,在面临食物消化和吸收的挑战时,十分容易出现如胀气、便秘和腹泻等肠胃不适症状。因此,妈妈们在为孩子挑选奶粉时,应着重关注奶粉是否营养好吸收。那么,如何来判断一款奶粉是否好吸收呢?今天以“羊奶粉天花板”——蓝河绵羊奶粉为例,给大家分析一下好消化吸收的奶粉有哪些特征。

绵羊奶小分子:“泼天的营养”轻松吸收

据《绵羊乳营养特性研究》显示,绵羊奶的脂肪球平均直径仅为3.3Mm,约比牛奶小1/3。这种天然小分子结构不仅更接近宝宝天然理想食物,而且也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有助于宝宝吸收效率提升。而蓝河绵羊奶粉采用100%绵羊乳原料,在“小分子,易吸收”基础上,更保留天然原初A2型蛋白,亲和人体且不易引发宝宝过敏,对宝宝的消化功能大有裨益。

1.png

新一代OPO:为宝宝消化吸收“加buff”

除了延续绵羊奶“小分子、易吸收”的特点,蓝河绵羊奶粉(3段)中还添加了4.2g/100g多国专利OPO,能为宝宝的消化吸收添砖加瓦。OPO是一种结构化脂肪,能大大提高钙的利用率,减少钙离子在肠道中的皂化反应而引起的便便不畅,既能让关键营养吸收更高效,又有助于提高宝宝的肠胃消化能力。

2.jpg

而且,据2017年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相关研究证实,食用OPO奶粉的喂养组,也被证实宝宝哭闹持续时间降低75%,睡眠时长平均增加1小时,可见OPO还能有效提升宝宝睡眠质量。

益生菌+双益生元组合:宝宝肠道“小卫士”

针对婴幼儿肠胃娇弱的问题,蓝河绵羊奶粉也交出了自己的答卷:不仅在三段奶粉中特别添加了120亿可促进肠胃蠕动、改善肠道消化吸收功能的动物双歧杆菌Bb-12;更通过科学配比,将低聚半乳糖(GOS)和低聚果糖(FOS)双益生元组合含量提到了3.8g/100g。丰富的益生菌和益生元,形成“1+1>2”的协同效应,充当起了宝宝肠道守护的“小卫士”,能够维持宝宝肠道的菌群生态平衡,舒活肠动力,促进蛋白质、脂肪、糖类等核心营养物质的分解代谢和消化吸收的作用,减少婴幼儿消化不良的情况产生。

3.jpg

无论是绵羊奶天然具有的“小分子、易吸收”特点,还是产品中益生菌、益生元与OPO等营养的优量添加,都体现出蓝河绵羊奶粉在促进宝宝营养吸收、维护宝宝肠道健康方面的显著优势。对于希望提升孩子吸收力的家长而言,蓝河绵羊奶粉无疑是理想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