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生元益生菌专注科研创新,为儿童健康成长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0日 11:42

导语:

益生菌作为药物、食品或膳食补充剂,用于儿科肠道疾病防治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已经被广泛证实。随着益生菌市场的蓬勃发展,如何确保产品品质成为业界关注的核心议题。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自公司创立以来便持续深耕母婴营养健康领域,旗下的主打产品合生元益生菌更是以高端化、精细化、科学化的品质优势,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在益生菌产业链中,菌种研发与生产环节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不仅是决定益生菌产品品质的基石,更是塑造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关键要素。合生元所属的健合集团不仅在广州建有研发-检测-生产于一体化的综合性科研平台,在全球还拥有法国、爱尔兰、中国三大研发基地,组建有高规格的微生态研究中心、营养品研发中心、护理品研发中心和国家级CNAS认证检测中心,具备先进科技与研发能力,并打造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BINC),与国内外各大重点高校及高精尖研发机构深入合作,携手权威专家团队开展科学研究,促进营养、护理、心理领域的学术研究与交流。

通过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BINC)微生态研究中心,合生元在微生态、益生菌和益生元等研究领域硕果累累:至今发表了高水平SCI论文66篇,中文科技论文百余篇,申请专利两百项,授权专利百余项。

在益生菌领域,合生元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包括:HMObiotics创新研发成果,科学验证4种来源于人体肠道的双歧杆菌菌株(两歧双歧杆菌 R0071、短双歧杆菌 M16V、婴儿双歧杆菌 R0033 和婴儿双歧杆菌 M63)对HMO的代谢作用;以及所使用的菌株组合获得了法国、加拿大、西班牙、塞尔维亚等国家的婴幼儿临床验证,产品获得了21项产品临床验证。这些成果不仅为合生元益生菌的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巩固了品牌在益生菌领域上的科研“护城河”。

据市场反馈,合生元益生菌具有三大的优势:一是菌株组合科学,选用肠道原生菌,有效调节肠道菌群;二是添加活菌量及活菌率高,确保活菌到肠;三是产品菌株具有临床实证,安全有效。

科学细致的产品力让合生元益生菌成为诸多母婴博主的力荐产品,也为合生元多年来稳占中国内地婴幼儿营养补充品品牌领先地位提供了助力。未来,合生元将会继续以科研创新为驱动力,研发出更多类似于合生元益生菌这样的产品,为新一代母婴家庭提供细致、科学的营养健康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