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特易资讯GT6.0全景画像功能打破数据壁垒 成外贸行业新利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0日 14:43

导语:

特易资讯全新升级的外贸资讯宝GT6.0正式发布之后,其核心功能“企业全景画像”以强大的数据治理能力,整合全球多渠道数据资源,打破信息孤岛,为外贸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市场洞察,标志着外贸行业正式迈入智能新时代。

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外贸行业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如何快速获取并整合贸易数据,全面了解目标客户,拓展海外市场,成为外贸企业亟待解决的难题。特易资讯外贸资讯宝GT6.0的“企业全景画像”功能,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而生。

该功能通过整合交易数据、商业数据、工商数据、联系人数据、地图定位等多个数据源,实现了数据的全面标准化和打通不同数据源孤岛。通过贸易往来、采供链分布等多维分析,外贸企业可以全景透视企业的贸易和商业影像,深入解析其贸易习惯和往来关系。同时,该功能还聚合了联系方式,展示了实景地图,为外贸企业理性开发市场、拓展客户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特易资讯外贸资讯宝GT6.0的“企业全景画像”功能,不仅提供了10大分组和50+维度的全景展示,还通过高度标准化的数据处理,确保了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这使得外贸企业能够更全面地了解目标客户,包括其贸易规模、合作伙伴、行业地位等重要信息,从而制定出更精准的市场拓展策略。此外,“企业全景画像”功能还具备高度的可定制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关注的维度和指标,生成个性化的企业全景画像。这不仅提高了数据的使用效率,还使得外贸企业能够更快速地应对市场变化,把握商机。

业内专家表示,特易资讯外贸资讯宝GT6.0的“企业全景画像”功能将极大地推动外贸行业的智能化升级。通过全方位的市场洞察和精准的数据分析,外贸企业将能够更好地把握市场趋势,制定更有效的营销策略,提高市场竞争力。

特易资讯外贸资讯宝GT6.0以其强大的数据治理能力和智能化的功能,为外贸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市场洞察和决策支持。相信在未来,随着外贸行业的不断发展,特易资讯外贸资讯宝GT6.0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助力外贸行业进入更加智能化、高效化的新时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