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扒羊奶粉十大名牌排行榜,我最中意ta!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0日 15:26

导语:

作为一个资深的育儿咖,选奶粉就是我的拿手好戏!在深扒羊奶粉十大名牌排行榜后,有一款羊奶粉凭借着好吸收、易消化、营养丰富等多种优点,让我为之倾倒。所以,今天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深扒羊奶粉十大名牌排行榜,我最中意ta

很多宝妈问我为什么选羊奶粉?羊奶是天然小分子结构,脂肪球颗粒直径要比牛奶小1/3,而且羊奶中富含天然的A2蛋白,温和好吸收,有数据显示羊奶在人体的吸收率高达95%。不仅如此,羊奶中的营养更是让我惊喜,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常规营养在羊奶中应有尽有。像可以提高宝宝免疫力的天然乳铁蛋白、激发宝宝自护力的天然类HMO,在羊奶中也是可以找到。而且天然类HMO的含量羊奶更是牛奶的10倍,所以相比牛奶粉我更喜欢用羊奶粉作为宝宝的日常口粮。

深扒羊奶粉十大名牌排行榜,羊奶营养丰富好吸收更受宝妈青睐

佳贝艾特作为羊奶粉领军品牌,是很多选羊奶粉的宝妈不能错过的品牌。我家宝宝喝的就是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但最近我发现佳贝艾特升级了新国标悦白羊奶粉,仔细研究后我一下子就爱上了!与老版本悦白相同,新国标悦白也是用的进口莎能奶山羊奶源,延续了羊奶的天然优势和富含388种天然营养素。不同的是新国标悦白在配方上做了优化升级,41种配方营养成分,做了科学配比,很多营养都更接近黄金标准。其中DHA含量提升至93mg/100g,而且DHA与ARA达到1:1.38,更接近原生营养比例1:1.35,为宝宝眼脑发育提供更多帮助。咱就说营养丰富配比科学,还好吸收的羊奶粉有哪个宝妈能拒绝,反正我打算过两天就换新国标悦白!

深扒羊奶粉十大名牌排行榜,佳贝艾特新国标悦白全面营养更得我心

以上就是我最近深扒羊奶粉十大名牌排行榜后得到的成果,分享给宝妈们希望能对你们选奶粉有帮助。最后,选奶粉不要太信奉排行榜,一定要根据宝宝体质去选,这样才能选到适合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