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Fi万能钥匙丰富商业场景热点助力“春日经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0日 16:57

导语:

春风和煦,花红柳绿,春风吹暖“春经济”。眼下正是踏青好时节,随着气温升高,人们周末踏青前准备的商圈购物需求也逐渐旺盛。各商家提前加入“春日经济”营销战,推出各种活动,意图借助“春日”节点掀起春节后的新一轮消费热潮。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自建、合作热点的“一键连接”,为用户享受这场初春的购物热潮提供了线上联动线下的便利。

1h27d7gqlh061g2h1v.jpg

进入3月,踏青、郊游旺季即将到来,春装、户外休闲用品、运动类商品也迎来了销售旺季,高消费意愿自然也激发起商家的满腔热情。冬去春来的季节变动下,线上各品类商家与爆品均开始调整自己的策略,与春季相关的上新、新品活动推陈出新。 

线上促销热闹非凡,线下竞争毫不逊色。商场内,售卖春装、化妆品的旗舰店纷纷增设了活动栏目,代购员挨个微信通知会员,告知推出礼券、会员积分、专属套装等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到店消费。

盛宴之下,线上线下齐发,满足着消费者到店、到家购物的双重需求。此时,作为连接利器的WiFi万能钥匙,也正在携“立体式上网矩阵”发挥着引流优势,将线上和线下的购物场景打通,为用户畅享购物提供“一键连接”的便利。

专属季节消费背景下,人们对于各种线下生活场景中的连接需求变得旺盛。WiFi万能钥匙先后通过共享、投资、自建、合作和公益等形式,拓展热点渠道、丰富连接场景,构建起的“立体式上网矩阵”,满足了海量用户随时随地、免费上网的需求。尤其是与中国电信“爱WiFi”及国内商业WiFi运营商百米生活的合作,更是将用户可连免费热点的商业场景覆盖呈现地更多样,支撑用户在营销季的购物变得更随心、舒适。

合作丰富了大型商圈用户的随时可连网络,WiFi万能钥匙近两年的“热点商户联盟”,则将自建、共建热点的细分切入到街边小店,让这些烟火小店能够借助互联网,同样参与到春日的营销中。比如江浙沪一带特有的青团、腌笃鲜、荠菜春笋等已轮番登场,成为街边餐饮小店的“春日限定”。基于连接,WiFi万能钥匙成为天然的互联网入口,加上积累的流量,能够实现基于线下场景的线上精准推送,也为这些小微商户提供了在线引流的可能。

自建、合建、合作热点模式,进一步丰富了WiFi 万能钥匙自主热点的覆盖,保障用户身处购物、餐饮、娱乐等多元连接场景时,享受“一键连接”的便捷。同时,WiFi万能钥匙将“入口”“流量”“场景营销”通过连接,打通线上用户对接线下的闭环,提升了用户使用WiFi万能钥匙时,与线下商业融合的体验度,让他们更好地参与到换季、“618”、“双11”等这些线上线下联动的购物狂欢中,增加购物者畅快享受消费的乐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