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老人头:二十余载砥砺前行,绘就中国美业新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0日 17:43

导语:

近年来,美发行业发展向好,其原因要归结到我国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人愿意在自己的外在形象上花费时间和精力,这也使得美发行业拥有更多消费人群和发展空间。然而,当前我国美市场的大部分份额仍旧被国际品牌所占据,国内品牌面临巨大挑战。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众多老国货品牌基于中式审美不断变革创新,立志于走出一条属于中国美发的独特道路。在这之中,北京老人头日用化学有限公司成为佼佼者,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多方面取得不菲成绩。

北京老人头日用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老人头),自2003年创立以来,便矢志不渝地投身于美发领域的探索,寻求染发剂、洗发、护发以及各类头发、头皮问题的全面解决方案,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种更健康、更安全、更高品质的洗护染发体验。经过二十余载的辛勤耕耘与不懈努力,北京老人头已构建出成熟的研发管理中心,并配备了先进完备的生产车间与尖端的微生物化验室,形成了一条高效完善的产业链条。在国内美发品牌界,北京老人头早已是名副其实的“资深元老”。

不仅如此,企业深知员工是最宝贵的财富,因此,特意为员工们打造了高品质的办公楼和舒适的宿舍,力求为他们提供一个如家般温馨的工作环境。目前,北京老人头的产品涵盖染烫发、洗发、护发三大类领域,产品系列丰富多样,每一款都凝聚了品牌的匠心与智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

北京老人头自创立之初,便依托十几名忠诚且富有经验的老员工作为班底和核心力量,在竞争激烈的美发品市场中稳扎稳打,逐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北京老人头逐步扩大了研发投入并相应扩建了工厂规模,并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自2009年起,品牌荣誉连连,先后被授予“全国产品(服务)质量消费者满意品牌”、“可信网站示范单位”、“消费者最信赖质量放心品牌”在内的诸多荣誉认证,并荣获了多项国家专利。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充分展现了老人头品牌实力的强大,也赢得了行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青睐。

据数据统计,至2013年,老人头的经销商网络已经遍布全国31个省,这一成就标志着老人头品牌的初心已经成功转化为实际业绩,实现了可观的转化效果。老人头以其不懈的努力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了行业内的一面旗帜。

尽管已荣誉满载,北京老人头却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2014年年底,品牌新推出“老人头牌染发焗油乳膏”系列产品,依靠质量通过了消费者检验,迅速摆上了各大超市和经销商的货架。同年,企业年产值更是突破2000万大关,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步入新时代,老人头也从不因为国货身份就身傲自矜,反而更加专注于研发的投入和团队专业性的提升。公司聘请了专业工程师担任技术顾问,为项目的技术研究与开发提供有力指导。到了2018年,企业更是投资建设了十万级超净车间、万级微生物室和多功能实验室,同时成立了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子公司——庆云老人头发业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在新的十年里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在二十年如一日的严格品控的同时,不断研制开发新产品,在2020推出新品“仟发彩染焗油乳膏”系列产品,成为健康彩染美发的国人专属选择。

回顾北京老人头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其间历经无数艰难与挑战。特别是在国际大牌对中国市场不断渗透的背景下,国货产品一度面临巨大压力。但北京老人头依靠着强大的管理团队,在国货复兴的浪潮中屡战屡胜,不断证明自己的价值,向消费者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展望未来,北京老人头将继续秉承成为染护发行业专家的初心,不懈地投入研发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端时尚的产品,为国产品牌赢得高端、专业的美誉而努力拼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