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夸父炸串发布3亿“盟想家”计划 让创业者更低成本开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1日 15:42

导语:

如今,炸串这个品类养成了,到了炸串赛道和餐饮连锁化加速推进的时代,也到了越来越多加盟商选择裂变开多店的时候了,所以今年的一个最重要的政策,是扶持老加盟商做裂变,去开更多的店。有几位八店、十店的加盟商都跟我说,今年至少再开10-20家店,这是我们非常关键的发展目标。

2023年,夸父完成了B轮融资,截至目前夸父已经累计融资了五个亿。今天有很多媒体朋友说,你们的融资比芯片行业还多。

我借用一下别人的话,“中国的芯片和餐饮一样的落后”,但我们更看中的是,有更多心存正念的品牌在为行业发声,包括我们看到了“奶茶五小龙”,他们让大家都看到了加盟连锁的未来,让大家都看到了一个正心正念、好好做品牌,能够让所有想创业的朋友们看到,跟着靠谱品牌来创业的可能性。所以,夸父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给这个行业一些正向的能量。

每个人都有梦想,包括我自己也是。我希望夸父能像麦当劳一样,代表中国品牌到全世界开店。面对当下的环境,越来越多人选择加盟一个靠谱的品牌来创业,这是很多年轻人创业的重要渠道。夸父的加盟商中有很多开了多家新茶饮店的加盟商,以及创业小白、职业发展遇到瓶颈群体,所以我们身上背着责任。

从梦想家到加盟一个靠谱品牌,成为很多人实现梦想的捷径,所以我们提出了一个“盟想家”的概念,正式发布3个亿“盟想家”补贴支持计划。之前融资的时候我说我们不需要钱了,我们需要的是资源、需要的是产业,我们更需要的是更多的资源,来把这个行业和这个品类做起来,再给炸串这个品类添一把火,这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使命。

3个亿的计划中,一个是1亿元加盟补贴,我们今年会针对新、老加盟商,尤其是老加盟商做裂变,做大额的巨量的补贴,我们希望让加盟商以更低的成本复制已经取得的成果。

夸父一直在做的各类补贴,其中一项是外卖运营,对于加盟商而言是“零费用”。2023年,仅这一项就补贴了两千多万。还有全程冷链、店边运货“零费用”。

此外,今年夸父的品牌营销预算2个亿,过去夸父在更聚焦产品、模型、数字化而非营销,而2024年,我们计划通过爆品营销、爆店营销和爆城的营销,跟所有加盟商共同把品牌势能推向高潮。

夸父行至今年第六年,我们仍是一个餐饮小学生。在发布会后,夸父要做的事情仍然不变,即做好每一单产品,对得起每一份信任,能够让每一位加盟商赚到钱。我选择夸父这个商标的愿景,就是夸父追日万里不休,夸父炸串经久不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