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匠心逐梦 创赢未来!美味鲜符姜燕创新工作室闪耀中山市劳模工匠创新成果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1日 15:43

导语:

去年11月份,中山市首届劳模工匠创新成果展示暨职工创新交流大会在中山市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在这场汇聚了众多创新智慧与工匠精神的盛会上,美味鲜公司符姜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以其出色的创新成果《南派酱油酿造工艺升级暨日式酱油开发项目》成为焦点,展现了公司在调味品行业的卓越实力与深厚底蕴。

本次大会由中山市总工会、中山市委组织部等多个部门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展示劳模工匠的创新成果,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中山市新型工业化和现代产业体系的发展。符姜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作为中山市调味品行业的代表,其参展项目不仅体现了美味鲜公司对传统酿造工艺的坚守与传承,更展示了在技术创新方面的积极探索与突破。

在开幕式上,符姜燕作为美味鲜公司研发中心负责人,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详细介绍了《南派酱油酿造工艺升级暨日式酱油开发项目》的成果。该项目不仅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科学技术奖,更通过技术创新为公司节约了近5000万元/年的成本,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此外,符姜燕还受邀参加了大会创新创业论坛。她在会上畅谈了关于成立中山市劳模工匠创新创业协会的设想和展望,及如何帮助和促进劳模工匠与职工的技术革新,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聚能、赋能。

展会现场,符姜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展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观众们纷纷品尝“酱油冰淇淋”,参与互动小游戏赢取厨邦周边礼品,拍照打卡比人还高的厨邦酱油瓶模型展品。同时,展位上还展示了酱油制作的原料及半成品,让观众们能够更直观地了解酱油的生产过程。

符姜燕表示,作为劳模工匠,她将充分发挥自己的“映射作用”和“头雁效应”,带领研发创新团队持续传承匠心精神,用更加天然绿色、安全健康的技术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她坚信,只有不断创新和追求卓越,才能将一瓶瓶好酱油、一款款好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为美味鲜公司和中山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中山市劳模工匠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成果和交流经验的平台,更为推动中山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新型工业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美味鲜公司符姜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亮相和展示,无疑为中山市调味品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和典范,也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