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研领航,合生元益生菌深耕益生菌领域,创新成果斐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1日 16:01

导语: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饮食结构的改变,人们对于健康问题的关注度日益提高,尤其是对于婴幼儿健康更是倍加关注。合生元20多年来对母婴营养健康领域持续性的科研探索,以高端化、精细化、科学化的营养品质优势,成为母婴营养健康领域的佼佼者。

合生元始终坚持以科研为先导,致力于母婴营养领域的前沿技术研究与产品创新。为此,合生元特别成立了营养与护理研究院(BINC),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益生菌与乳制品技术,以及不断开展深入的科学研究,将最新的科研成果应用于母婴健康产品的研发中,为母婴健康护航。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BINC)的微生态研究中心在微生态、益生菌和益生元等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截至目前,研究院已发表高水平SCI论文66篇,中文科技论文百余篇,申请专利两百项,授权专利百余项。这些成果的取得,彰显了合生元在科研领域的实力,也为公司的产品创新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在益生菌领域,合生元更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其中,HMObiotics创新研发成果便是其中的佼佼者。这一成果科学验证了四种来源于人体肠道的双歧杆菌菌株(两歧双歧杆菌R0071、短双歧杆菌M16V、婴儿双歧杆菌R0033和婴儿双歧杆菌M63)对HMO的代谢作用,为婴幼儿的肠道健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此外,合生元所使用的菌株组合还获得了法国、加拿大、西班牙、塞尔维亚等多个国家的婴幼儿临床验证,产品更是获得了21项产品临床验证,见证合生元益生菌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也进一步巩固了合生元在益生菌领域的科研领先地位。

市场反馈来看,合生元益生菌具有三大的优势:一是菌株组合科学,选用肠道原生菌,有效调节肠道菌群,;二是添加活菌量及活菌率高,确保活菌到肠;三是产品菌株具有临床实证,安全有效。

为更好地推动母婴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合生元秉承科研创新的理念,不断推动益生菌领域的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未来,合生元将继续加强与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合作与交流,为提升母婴营养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