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麦探店 | 舞者契约:7年陪伴,小麦助教在家校和管理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助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1日 16:18

导语:

前不久,杭州市第五届青少年街舞公开赛落下帷幕,作为此次参赛的街舞机构——舞者契约,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两金一银四铜的优异成绩。

街舞行业的竞争在近几年尤为激烈,舞者契约作为街舞行业中的佼佼者,一直在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对自身有着极高的要求。2017年成立之初,舞者契约就与小麦助教展开合作,开启数字化布局之路。成立的7年时间内,双方在不断磨合中有了更多的默契,借助小麦助教系统,舞者契约不断实现新的发展与跨越。

关于舞者契约

舞者契约于2017年成立,主营Popping、Breaking、Kpop、Hiphop和Jazz等街舞板块。截至目前,舞者契约已有6家校区,1个运营中心,学生学员有上千人,成人学员3,000人左右。

舞者契约校区效果图

强管理,加快推荐信息化建设真正决定一个品牌高度的,往往离不开创始人的眼界和认知,这一点,我们在舞者契约创始人潘总身上就得到了验证。

右一:舞者契约创始人潘总

在舞者契约第一家校区成立时,潘总就早已意识到了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不管你心中的远见是盖多么高的大楼,首先都得将地基打好,不能妄想着建一座空中楼阁,否则就是好高骛远了,别说成大事,眼前的小事可能都做不好。”潘总如是说。

在潘总看来,机构想要快速发展壮大,首先需要解放人力,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提高机构运营管理效率的同时,也能提高机构自身的教学质量和专业度。

于是2017年年底,舞者契约在对比多家教培管理系统后,决定与小麦助教合作,让机构快速进行信息化转型。

在信息化时代,管理都是碎片化的,难以整理和分析。依托小麦助教信息化平台,舞者契约可以有效地将零散的信息进行整合串联,更好地对学员/师资资源进行配置管理。从管理者角度来说,在机构经营和财务管理两大板块上,基于小麦助教科学的数据分析,可以很好地对舞者契约的管理方向和思路进行有效指导。

优服务,提升家长学员满意度

如果说加强信息化管理是舞者契约实现发展和跨越的第一个举措,那么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家校服务满意度就是第二个重要举措。

对于家长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孩子在校表现——与过去相比有没有进步、效果是否明显。借助小麦助教成长档案功能,通过照片、视频的形式记录孩子在舞者契约上课、参赛的表现,让家长更直观了解孩子的学习变化,爱晒娃的宝爸宝妈们对此都赞不绝口。

在舞者契约,20-35岁年龄段的学员占总学员数的55%,可以看出,来舞者契约上课的大半是社会工作者。在工作和生活的忙碌下,这些学员经常出现临时取消课程的情况。若是采用传统的微信回复的方式约课和取消课程,教务老师需要在群内看到回复后,对照excle表一一找到对应的学员名字进行课时扣除的操作,工作量大不说,还易出现学员和机构课时对不上的情况,影响学员的体验感。

小麦助教的线上约课功能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学员可直接在校讯通上约课/取消课程,点名课消实时同步,再也不用担心课时出错问题。

除了课时课消通知外,无论是上课安排、到校提醒,还是放假通知,都能通过小麦校讯通一键到位。通知后还能查看已读、未读情况,让家校沟通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标准,解决了机构和家长/学员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也让家长/学员对舞者契约的整体服务更加认可。

促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

评价一家舞蹈类机构到底好不好,除了简单看孩子在学习后的舞蹈动作是否标准、舞蹈方面的知识是否掌握外,还需要看孩子是否更有自信了。用潘总的话说,“孩子到了我们这里来学,他既然信任我们,选择我们,我们就该让他学到东西,这不仅包括舞蹈技能的提升,也包括为人处世的自信以及为他提供更多的表演机会。”

为此,舞者契约每年年终都会举办公演活动,还会带着学员们参与各类街舞赛事和节目的录制,让热爱街舞的人有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如:浙江省青少年街舞赛、杭州潮流街舞艺术节、2024浙江电视台《Z视介+全民星》春节联欢晚会......在一次次的比赛中,舞者契约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的街舞青年。

“2019年一举拿下Juste Debout世界街舞大赛冠军的天才少年天天(傅天宗),就是从我们舞者契约走出去的。”潘总骄傲地说。

如今的舞者契约已经凭借舞种全、专业性强、服务优等优势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成为浙江省首屈一指的街舞机构。

结语:

问及后续发展,潘总表示,新的一年希望投入更多精力在培训师资、打磨课程上,把街舞课做专、做精、做细,把新老生的服务做到极致,不断强化品牌口碑,持续健康地发展。

小麦助教将从舞者契约实际出发,与其机构发展紧密结合,为其提供不限于招生、管理、服务、品牌等方面的更多助力,让舞者契约的管理者和老师们有更多的时间去专注发展和教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