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扬帆起航!抖鑫集团职业学校正式开学,塑造电商行业精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1日 17:24

导语:

互联网技术不断革新的当下,抖鑫集团再次站在了行业发展的风口浪尖。近日,抖鑫职业培训学校的开学典礼在长沙市开福区举行,这不仅标志着新学期的开始,更象征着抖鑫集团在职业教育领域迈出的坚实一步。抖鑫职业培训学校的落成,预示着兴趣电商行业将迎来规模化、规范化的人才培养新篇章。

随着短视频平台的兴起,兴趣电商行业正迅速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抖鑫集团洞察到这一趋势,并通过成立抖鑫职业培训学校,积极回应市场对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学校以其专业的师资团队和创新的教学体系,致力于培养能够适应行业快速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学校的课程设置紧密结合行业需求,涵盖了短视频制作、图文带货、直播运营等多个领域,旨在为学员提供全面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不仅注重理论知识的传授,更强调实操经验的积累,通过建立培训教室、直播实训室等教学基地,确保学员能够在实践中快速成长。

在开学典礼上,抖鑫集团CMO邓超强调了抖鑫职校的教学理念,即以严格的教学标准和严谨的教学态度,负责任地对待每一位学员。他承诺,抖鑫职校将成为学员信赖、行业认可、教学成效显著的职业院校,为行业输送更多专业人才。

抖鑫职校副校长张鑫在典礼上表示,学校将特别注重课程的实操性和落地性,以消除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的疑问,帮助他们高效地完成从学习到技能掌握的过渡。这种以学员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将极大地提升学员的学习体验和成果。

根据抖鑫职校的发展规划,未来三年内,学校将开设近60套兴趣电商专业课程,并计划为行业输送100万专业兴趣电商从业者。这一宏伟目标的背后,是抖鑫集团在供应链、AI工具等领域的深入布局,以及多元化孵化陪跑战略的实施。

抖鑫集团的这一战略布局,预示着兴趣电商行业即将迎来一场人才培养的革命。抖鑫职业培训学校的成立,不仅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希望,也为社会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在抖鑫集团的引领和支持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抖鑫职校将成为培养电商行业精英的摇篮,为推动整个行业的持续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