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远景动力引领锂电池行业全球化竞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1日 17:24

导语:

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远景动力等头部电池科技企业正在全球“跑马圈地”,积极应对海外政策变动,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GGII分析指出,锂电池企业要想在国际化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在规模体量、海外基地产能布局、海外运营能力、大客户资源、产业链构建以及零碳战略等多个维度上取得突破。远景动力正是凭借在这些方面的卓越表现,在全球锂电池行业中崭露头角。

首先,在规模体量方面,远景动力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能规模,成功跻身全球锂电池行业的前列。

其次,在海外基地布局方面,远景动力早已在欧美等地建立基地,如在美国田纳西州、肯塔基州、南卡罗来纳州投产工厂,在英国桑德兰建立电池工厂,在法国杜埃发展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基地项目等,为全球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在海外运营能力方面,远景动力同样表现出色,通过设立海外研发中心、办事处等不断拓宽市场覆盖和客户基础。根据GGII的统计,远景动力在海外布局仅次于LG,高于国轩高科、比亚迪、欣旺达等企业。

在零碳战略布局方面,远景动力更是走在行业前列,积极推进“零碳”工程建设,为全球锂电池产业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远景动力已在2022年实现运营碳中和目标,从而成为全球首家实现运营碳中和的电池科技企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池科技公司,远景动力在全球化竞争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潜力。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和技术的不断进步,远景动力有望在全球锂电池行业中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引领行业向更加绿色、低碳、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