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ransRussia & SkladTech 2024俄罗斯国际物流暨仓储设备展会盛大开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2日 10:11

导语:

第28届俄罗斯国际物流展TransRussia与第3届仓储设备展 SkladTech于2024 年3月19日至21日在莫斯科Crocus Expo联合举办。本次重要行业盛会汇聚了来自20个国家的580家公司,相比去年增加三分之一,展览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创历史新高

图片1.png

TransRussia

国际物流服务与技术展

图片2.png

今年TransRussia由13个展区组成,涵盖了整个供应链的服务与设备。国内外货运铁路、公路、海运和空运运营商、港口运营商、码头和仓库、货运公司、IT解决方案的开发商和供应商、海关服务、保险服务和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公司将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3.png

本届展会首次设置机械设备展区,展示了来自AlyansTransTorg、Soyuz-Logistic、TransAtlantic、FTCSotrans等公司的展品。

电子商务物流展区,展出了来自CIMTRANS、Emdoor Information Co. Ltd.、JoomPro、GBS-Broker、Magic Trans、TC Kit、Local Partner、ATEK和AKFA等公司的服务。

TransRussia  参展商代表

1C、ADY EXPRESS、ALMARK、Alper Frigo、ATI SU、Atlant、DELO Group(TransContainer、Global Ports、DeloPorts、RUSCON、SASCO)、Demetra-Holding、FKKGroup、Istkomtrans、Eurosib、Europak、OTLK ERA、FESCO、Global LINK、GlobalTrans、IFF、INGOSSTRAKH、KEYSTONE、Loginet、LOGITRANS、MODUL、Modum-Trans、National Company “Kazakhstan Temir Zholy”、大洋物流、诺瓦物流、上海赛孚创思物流、汉航物流、Novotrans、First Freight Company、Olimpik Gama、First Port Company、Polar Star、RZD Business Active、RZD Logistics、Sitronics Group、STEIN FREIGHT、SWIFT RUS、TFL、United Wagon Company、Volga-Dnepr Airlines、TRANS SINERGIA、TLC Elektrougli、X5 TRANSPORT等。

图片4.png

TransRussia 2024新参展企业

C-SHIPPING、VTB、ESTMA、Holding-Finance Broker、广东明森林实业、武汉集正、国脉集装箱、Logareon、NECO LINE、ITECO、RIMA、Sitronics Group、AHV-TRANS、Bank Tochka、TETRIS Container Terminal、Transresource、Loginet、SDM-Bank和ZUNAMI等。

SkladTech

仓储设备、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展

图片5.png

SkladTech是与TransRussia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仓储设备、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展会。汇集了仓库设备、存储系统、搬运设备、订单分拣和包装设备和材料的领先制造商和分销商,以及标签和扫描技术的制造商和分销商。

SkladTech 68家企业参展

Asia MH、ATEUCO、Aurora Forklift、AXELOT、ANT Technologies、BIXOLON、COMITAS、Eurokara、FIRST、Intekey、INFOTECH、Jungheinrich、LogistiX、OZ Mikron、Mikskar、NOBLELIFT、Octron、Machine Island、POSCenter、青岛奥海瑞泰、华晟智能装备、丹东日牵物流装备、上海新帆实业、广州擎天、Skanport、STELKON、STELLMART、TD“Vertical”、Trakresurs-Region、Photomechanika等。

图片6.png

TransRussia和SkladTech这两个大型展会强强联手,将在整个3天的展期中让展商和观众了解来自行业领军企业的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进行商务洽谈并找到新的合作伙伴,同时参加丰富的展会同期会议论坛等活动。

同期活动

展会同期活动包含5场行业会议和超过185位发言人的演讲,参展商和观众均可以参加以下活动:

今年的主题将涵盖2023-2024年的主要物流趋势、新的出口路线、跨境运输在当前俄罗斯市场中的地位和作用、与全球趋势的比较、与海关的互动特点、俄罗斯货运行业发展前景、物流中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人工智能在供应链管理和货物存储中的应用等等。

图片10.png

TransRussia 2024中运输和物流大会的联合组织者为行业内最大的专业协会:

International Coordinating Council on Trans-Eurasian Transportation (CCTT)

National Union of Experts in Transport and Logistics

会议合作伙伴:

ZUNAMI、Logistics Coordination Council (LCC)、Digital Transport and Logistics (DTL) Association、European Business Association、Russian Railways-Partner、Professional Council for Supply Chains、Public Consumer Initiative、Solar、ACEX。

TransRussia展会战略合作伙伴:Delo集团

TransRussia展会官方合作伙伴:ZUNAMI

TransRussia展会官方银行赞助商:VTB银行

SkladTech展会战略合作伙伴:合力叉车

Wi-Fi合作伙伴:Novostal-M Logistic

总媒体合作伙伴:Russian Railways-Partner

TransRussia & SkladTech团队由衷地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下届展会将于2025年3月18日-20日举办,展位预定已经开始,具体信息可联系相关负责人咨询!

图片11.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