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作业帮图书《大招手卡》推出小学版 智能交互升级引领教辅新风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2日 16:02

导语:

近日,在一年一度的长沙图书交易会上,作业帮图书再次引领教辅图书行业新风向,基于爆款产品《大招手卡》推出了覆盖小学数学、英语、语文三科的全新系列手卡,以智能化交互为特色,为小学生的自主高效学习提供了全新体验。

1711094554814.png

早在2019年,作业帮图书便率先提出了大招体系,结合多年教研沉淀,汇聚了数万学生的实践验证,针对解题的痛点和难点,总结出高效解题攻略,《大招手卡》应运而生。这一系列教辅创新采用了手掌大小的卡片形式,帮助学生利用碎片化时间高效自主学习。

2022年,随着智能教辅元年到来,《大招手卡》实现全面智能化升级,通过扫描手卡上方的二维码,用户即可观看由清北毕业的老师录制的讲解视频,实时补足薄弱知识点;通过作业帮图书APP上的拍照批改功能,错题原因一目了然;同时搭载作业帮超10亿题库资源,还可实现错题举一反三的练习,助力学生在自主学习场景中高效完成“学练评测”闭环;2023年5-11月期间,《大招手卡》更是在主流电商平台初高中教辅品类同类价位产品中,销量名列榜首,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图片33.png

如今,《大招手卡》再度升级,覆盖数、语、外三科的小学手卡。根植于作业帮自研的银河大模型,为小学生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学习支持。其中,《小学英语手卡》不仅能够实现扫码听音、口语测评、可视化评级反馈等功能,还有实时AI对话功能。借助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等技术,为学生提供了一位“智能学习语伴”。在基础模式的“训练场”,可以实现自主对话,智能系统会自动从发音、流畅度等维度进行科学打分反馈,以便于学生及时纠偏、调整发音及英语对话习惯。“挑战场”模式则更进一步,让学生灵活运用所学句型、句式替换关键词,反复练习克服语言学习障碍,实现流利表达。

图片34.png

在《小学数学手卡》中,更是“种下了一棵智慧的知识树”。这棵知识树内置知识图谱,系统化地呈现了学科知识点,“枝干”的脉络,就是知识点之间的关联关系。学生在练习时,通过作业帮图书APP实时批改,对错情况便记录到了知识树上,结合每个节点的练习情况,就能关联薄弱环节,精准定位学习瓶颈,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练习,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作为智能教辅图书的引领者,作业帮图书一直致力于用科技赋能图书,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生动化的学习体验。未来,作业帮图书也会持续探索“人工智能+教育”的创新融合,以更多优质的教辅图书产品,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学习需求,为学习之路增添更多的乐趣与成就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