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麦克斯科学赚了!瑞维拓技术获长寿技术论坛ARDD关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2日 17:01

导语:

在近日落幕的长寿技术论坛ARDD (Aging Research & Drug Discovery,衰老研究和药物发现)上,来自美国的哈佛大学和知名医疗机构梅奥诊所的两大衰老干预技术,吸引了全球众多顶尖科研人员的关注。

瑞维拓

NAD+提升仍是研究热点

在会议上屡被提及的NAD+(参与细胞能量代谢的关键分子)水平无疑是衰老研究的“香饽饽”,多名分享者围绕相关研究成果发表演讲。

而这样的热度主要源于过去十年间的一系列突破:由哈佛医学院遗传学家大卫·辛克莱尔(David Sinclair)和华盛顿大学今井真一郎主导的一项2019年的实验证实,提升实验小鼠体内NAD+水平可延长其剩余寿命2.3倍。同期,首个成熟型衰老抑制剂瑞维拓(Revigorator)成功让这一重磅成果从实验室走向市场,将NAD+提升技术的使用化进程推向新高峰。

瑞维拓

辛克莱尔教授主题演讲中

作为瑞维拓关键技术的奠基人辛克莱尔教授,他的出场使得会议观看人数达到顶峰。在其正式进入主题演讲前,先简述了NAD+提升技术的研究进展:“MetroBiotech公司研发的NAD+提升产品已进行三年人体试验,发表过的多篇论文数据显示该产品可显著降低胆固醇、血压,并提高耐力,效果与小鼠试验一致。”

希诺裂技术新进展

希诺裂(Senolytics)技术因其可选择性清除衰老细胞,在2015年梅奥医学中心主任詹姆斯·柯克兰(James Kirkland)第一次提出时,便受到衰老医学界的强烈关注。2018年,柯克兰在《自然》发布的研究显示,通过该技术清除小鼠体内的衰老细胞,成功将小鼠健康寿命延长了36%。

2019年,运用该技术的首个人体临床实验报告在《柳叶刀》子刊发布,70岁受试者3周后的多项生理指标有明显回升,运动耐力等机体功能显著改善。

瑞维拓

柯克兰教授在会议上也将希诺裂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向众人同步,目前有超过80项研究在进行中,未来十年将更专注于在临床实验中进一步验证希诺裂技术的可靠性。

更多新技术

罗切斯特老龄化研究中心主任维拉·葛布诺娃(Vera Gorbunova)一直将超长寿命的哺乳动物作为研究重点。她的实验室在今年公开的研究成果让人惊喜,通过给小鼠移植裸鼹鼠的“长寿基因”成功延长小鼠寿命。

瑞维拓

左起:主办方创始人、CEO及LVMH高层

此次会议还出现了世界最大的奢侈品巨头LVMH(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高层的身影,看来这是继巴菲特(旗下供应链麦克莱恩公司将瑞维拓引入中国)、贝索斯(注资生物科技公司主攻希诺裂技术)之后,又一商业巨头把投资目标瞄向长寿生物技术领域。

衰老干预产品已逐渐被大众所接受,售价在1500元左右(京东天猫平台显示)的口服衰老抑制剂新一代瑞维拓(Revigorator G4)已被近百万用户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正是由哈佛大学和梅奥医学中心及数家原研药企联合创立的麦克斯科学(MaxScientific)公司推出,成功实现了哈佛NAD+提升和梅奥希诺裂两项关键技术的整合落地。

随着科技医疗的持续发展与革新,可以预见,未来的衰老干预与生命延长技术必将不断突破,为人类社会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福祉,真正实现健康且高质量的生命延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