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蛋仔派对》“蛋仔守护月”进行时,助推未成年反诈宣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6日 11:14

导语:

未成年的成长之路需要社会各方凝聚力量来守护,前段时间,新晋国民原创游戏《蛋仔派对》为了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采取了反诈新行动,宣布将每一年的3月份确立为“蛋仔守护月”,助力未成年反诈工作的进行,将更多、更全面的反诈知识交给孩子们,激发孩子的反诈潜力,提升孩子的防炸能力。

反诈知识有学才有得,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更好的接受反诈知识的洗礼,《蛋仔派对》在蛋仔守护月中加大了反诈知识的输出,以学习新知识带动旧有反诈知识的温习,在学习中巩固,在巩固中提升,不断为孩子积攒反诈能量。活学活用是未成年反诈能力提升的关键点,对此,《蛋仔派对》还通过蛋仔守护月地图创作赛事的形式,为孩子们提供应该反诈知识的输出空间,将反诈与创作进行结合,在灵活运用中,孩子的反诈能力悄然提升,在日后遇上诈骗分子也能识破骗局,不再上当受骗。

《蛋仔派对》还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反诈游戏氛围,在蛋仔守护月中推出了趣味反诈外观和趣味反诈活动,用兴趣激发孩子的反诈热情,引导孩子们在活动中汲取反诈知识,铭记防诈小技巧,不断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除此之外,游戏氛围的建设还在持续,在蛋仔岛之中,孩子们可以看到反诈志愿者拿着大喇叭游走在街头,通过文字带来反诈标语,宣传反诈知识。新增加的反诈小黑板也标上了浅显易懂的反诈宣传语,孩子们可以在一旁设置的凳子坐下,惬意的学习反诈知识。

反诈大升级也在蛋仔守护月拉开序幕,《蛋仔派对》携手北京市委网信办、上海网警、无锡市公安局、杭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淄博公安高新区分局、西安市公安局、广州市公安局、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八大权威机构,一起建立“蛋仔守护联盟”,加固未成年反诈的防御线,持续净化网络空间。就连在蛋仔守护月掀起的ugc反诈主题地图游玩季之中,也有和这些权威机构一同创作的反诈地图。这些地图将诈骗情景实体化,用更具象化的形式帮助孩子们领悟反诈技巧,既能给孩子带来闯关的乐趣,又给孩子带来无风险的试错空间,确保孩子在安全的包围中实现自我成长。

未成年反诈宣传既是权威机关的工作,也是社会各方的责任。《蛋仔派对》发扬其创新优势,将“寓乐于教”进行到底,用孩子们喜爱的方式助推未成年反诈工作的进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