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金融科技之力赋能小微企业,海尔保理荣获行业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6日 13:59

导语:

数字化浪潮汹涌而至的今天,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已经蜕变为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之一。

数字技术以其集成化、智能化的特点,正在深刻改变着金融服务的面貌。通过大数据、区块链等先进技术的应用,金融机构能够更有效地收集和分析信息,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效率,从而更好地满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海尔金盈旗下全资子公司海尔保理正是深刻认识到这一点,积极拥抱数字技术,以“赋能产业链条、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不断推动金融服务创新。凭借在“供应链科技金融”领域的创新实践,公司荣获“2022-2023年度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优秀产品奖”。

“供应链科技金融”是海尔保理推出的一款创新金融产品。该产品通过搭建五维立体的大数据风控体系,在无需核心企业担保的前提下,为供应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提供纯信用融资服务。这一创新举措不仅降低了融资门槛,扩大了服务覆盖面,更切实解决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企业的生存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海尔保理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贡献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公司累计为近1000家产业链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投放保理融资金额近500亿元,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这些数字的背后,是海尔保理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坚定承诺和不懈努力。

此次获奖,既是业界对海尔保理在金融服务领域取得成就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海尔保理未来也将继续贯彻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要求,积极发挥金融“毛细血管”的作用,坚定服务民营小微企业。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以此次获奖为重要契机,海尔保理将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和创新能力,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民营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