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紧跟政策步伐,海尔产业金融助力民办教育抓住发展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6日 14:24

导语:

近日,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明确指出了坚持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硬道理,并强调了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与中国式现代化相匹配的高质量教育体系,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在新时代背景下,教育作为国之大计,其高质量发展对于国家整体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海尔产业金融作为海尔金盈金融生态的代表,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在教育文化、医疗健康等领域进行深度布局。通过创新的“金融服务+产业运营”双轮驱动模式,海尔产业金融不仅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业运营服务,更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教育文化领域,海尔产业金融教育文化事业部以高度的专业化水平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深耕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等细分领域。通过债权产品、股权投资、学科共建、后勤智慧化及装备集采等多维产品组合,海尔产业金融为民办学校提供了全方位、综合性的金融支持和资源链接。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民办学校超过400家,链接超过2000家教育机构,提供资金支持超过150亿元,业务覆盖全国23个省份。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产业金融还打造了智慧笑联平台。这一物联网智慧解决方案平台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为核心,为高校后勤数智化提供了高效、便捷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智慧笑联已服务高校数量超过420所,服务学生数达到440万+,交易笔数突破2.56亿,链接的物联设备超过22万台。这一创新举措不仅提升了校园生活的便捷性和舒适度,也为民办教育产业的智能化升级注入了新的动力。

随着教育行业的政策变动和发展机遇的不断涌现,海尔产业金融将继续发挥其在金融服务和产业运营方面的优势,加强行业深耕和业务创新,为国家民办教育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面对新时代的教育发展要求,海尔产业金融也将继续秉承“为产业而金融”的定位,践行社会责任的核心理念,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与各方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民办教育产业迈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