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3·15”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6日 17:41

导语:

2024年3月15日,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在消费者权益日为更好的提高消费者的体验,竭诚为宾客服务,致力于精细化服务,打造更暖心的下榻之所。每年的3月15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消费者权益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自2024年起开始精细化服务2.0,用心对待每位宾客。主动询问并称呼宾客姓氏,用细致体贴的行动真挚的服务。“加一”服务,多说一句,多做一步,多想一些,以心践行服务细节,日复一日,精心打磨每个环节的设置,为每位抵达的宾客提供贴心真诚的服务。尊重“小宾客”,走出柜台俯身或半蹲式来递给小宾客欢迎礼,主动提供儿童客用品为安全保驾护航,让宾客尽情享受休闲时光。走出柜台,主动向客人问好、交流、引领至电梯间并按电梯。以至善的服务方式,赋予生活无处不在的美好,让每一次的相遇,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深夜食堂服务,在办理入住时询问客人的需求,并告知派送的时间,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打扰。提供中式和西式餐食,为晚归守候,给晚归的你,一种属于家的味道。

万达瑞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奢华酒店品牌。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四家酒店,其品牌定位为社会名流及精英人士,提供精益求精的个性化贴心服务,并打造极致非凡体验的奢华酒店品牌,秉承“至于此 心有荣焉”的品牌理念。在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2023年2月榜单中,万达瑞华酒店位居“奢华酒店品牌排行榜”中第二名。在国内高端酒店榜中,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星酒店包括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均列入前五。其中,万达文华酒店位居第三名,万达嘉华酒店位居第一名,万达锦华酒店位居第四名。

贴心服务,蕴藏生活仪式感,每一次下塌都带给你回家般的舒心体验,细致入微的住客服务让您置身于此,暂缓生活节奏,和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一起共同记录生活丰盈而自由的美好时光。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7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位于风光秀丽的东湖风景区和武汉中央文化区,汉街的繁荣商机、汉秀的文化魅力,使得酒店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酒店便利的交通更使居停感受非凡,黄鹤楼咫尺之遥,乘车10分钟可抵达;距离武昌火车站7公里, 仅需15分钟车程;距离天河机场 35 公里,仅需3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413间客房及套房,萃取现代、法式贵族、中东皇室风格精华,并植入了武汉楚文化精髓,打造出富有独特文化魅力的尊贵下榻之所。“美食汇”奉上各国美食和本地特色的国际自助餐以及别有情调的招牌零点;“游宴-一品淮扬”餐厅以华美的氛围,精致的美味佳肴而闻名;“和”日本餐厅,以精细,新鲜和东瀛风情为特色,融入法国美食元素,提供新颖特色料理。此外,酒店的无廊柱式大宴会厅,面积为1500平米,以及其他不同规模的7间多功能会议室。所有会议室均配备了顶尖视听设备,是各种大型会议和宴会的首选场所。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高品质桑拿室和静谧瑜伽室,将为宾客带来全新的娱乐休闲体验。名仕会位于酒店顶层,是中国第四家,城中独具一格的豪华私人会所。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7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