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定州香江万达锦华酒店成功接待 “网上枫桥”工作实践现场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6日 17:42

导语:

2024年3月14日,定州香江万达锦华酒店成功接待河北省“网上枫桥”工作实践现场会,不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打造“网上枫桥”的重要意义,深入探索“网上枫桥”的实践路径,做到创新思路、主动应变、关口前移,推动矛盾纠纷就地化解。要依托现有资源建好群众信任的权威平台,建立网上网下联动处置机制,加强科技手段应用,推动“网上枫桥”实践深入开展,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万达锦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优选酒店品牌,与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位于迈点国内高星酒店榜中。其品牌定位为商务旅行及休闲度假宾客,提供精品设计的住宿与优质的服务,并营造工作与生活舒适平衡体验的高端优选酒店品牌,秉承“精似锦 自在纷呈”的品牌理念,以及精致大气、锦致礼达、乐活尽享的品牌核心价值。在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2024年2月榜单中,万达锦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单第四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星酒店品牌万达瑞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均表现稳定。其中,万达瑞华酒店位居“奢华酒店品牌排行榜”中第二名,万达文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第三名,万达嘉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第一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7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7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定州香江万达锦华酒店——定州香江万达锦华酒店位于定州市迎宾大道(北)清风北街(东)的国贸中心商务区,地理位置优越,出行便利,时代公园近在咫尺,万达广场就在距离酒店500米的马路对面。酒店距定州东站和定州古城/开元寺塔仅需10分钟车程,距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需要40分钟的车程。定州香江万达锦华酒店内设315间豪华客房及套房,为宾客精心打造温馨舒适的住宿体验。万悦会楼层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会员专属楼层。面积860平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可分割为两部分)位于酒店二楼,是您举办大型会议、宴会和婚宴的首选。独具特色的“品珍”中餐厅,拥有20个风格别致的豪华包房,优雅舒适、古韵悠然。菜品以精品粤菜为主,搭配特色冀菜、川湘菜等融合菜,通过甄选本地知名食材,以地道的口味,新颖的创意,打造定州政务接待、商务宴请及社交聚会的首选就餐场所。

定州香江万达锦华酒店全日餐厅位于酒店二楼,现代时尚却又不失惬意的用餐环境,可以同时满足146人用餐需求。餐厅提供汇聚各地风味的自助早餐和午晚餐零点服务,在您的高效工作之余尊享一场饕餮盛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