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自然阳光直播助力团队实现腾飞,网络直播与社交商业创新融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7日 09:45

导语:

媒体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去年的一段时间里,自然阳光直播业绩继续保持着同比56%的高速增长。品牌的一位负责人在主播年会上表示,自然阳光差异化的产品和日益完善的数字化工具都为主播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依托,自然阳光每一位“了不起的主播”都具有无法复制的唯一性。

近些年来,自然阳光在直播上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该品牌以直播作为引擎的营销经验,也在业界引发了广泛的关注。随着移动网络的不断发展,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发生了巨大改变,社交商业的传统运营方式受到了严重挑战。在创新意识的驱动下,自然阳光实现了网络直播与社交商业的创新融合,推动众多的团队完成了腾飞。

在数字化席卷行业的浪潮中,自然阳光首创了大健康网络主播模式,孵化出一批批优秀的健康主播,以踏实稳健的姿态实现持续稳定增长。该品牌深研公域直播,结合自身数字化基础,从中找到了一条引流、消费、复购、转化再发展的特色之路,成为中国社交商业中第一家成功跑通“直播获客+私域运营闭环”的企业,为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成功样本。

自然阳光在直播获客+私域运营模式的探索上,既离不开主播们通过各大平台传播健康知识的直播引流,也有赖于公司独创的“以服务商为核心的全渠道战略”和“数字化八爪鱼”模型。内网和外网的综合闭环,有效帮助到服务商伙伴进行获客、复购以及拓展有创业意愿的新伙伴。自然阳光希望通过对私域的精心打造,将从公域引入的能量发挥到极致,如今这样的愿望已经成真。

“打造后半生持续稳定收入的事业平台”这一口号深受服务商们熟知,对于自然阳光而言,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在日积月累的战略实践中呈现出来的结果,随着自然阳光直播体系的日趋完善,这个事业平台的稳固性也逐渐增强,越来越多的服务商们也将在这里收获更好的事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